海豚旅遊小天地

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中午吃飽飯之後~~~
姑丈開著車....
直說中午吃的太飽...
需要找個地方走一走....消化一下中午掃進肚裡的東西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28放假的日子~~~~
中午又跟親愛的姑姑一起吃飯囉!!!!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一陣子沒買水果吃囉!!
晚上在頂好看到了....香蕉....
哇哩咧.....一台斤居然要80多元啊????

看來看去....挑了又挑.....
挑了三根香蕉.....51元.....
現在的香蕉是季節不對嗎?
也太貴了吧!!!

老媽說冬天的香蕉是最好吃的....
因為颱風所以都漲價了....
咦!! 我說....怎麼沒有聽到有颱風要來啊??
都二月進三月了ㄝ.....還有颱風啊??
呵呵.....原來是我搞錯老媽的意思了!!

香蕉.....要種植一年吧!!
才會結果.....
幾個月前颱風重創香蕉樹....
所以現在香蕉的產量減少囉!!
供需不平ㄇㄟ......
價格當然就上漲了!!!

唉!!誰叫我什麼不想吃....
就想吃香蕉呢???
只好給他買下去囉!!!!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陣子實在很想吃壽司....
NO...NO....NO....應該說很想自己做壽司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依然過著很懶散的日子.....
原本預計十點之前起床的
老是等不到鬧鐘響起~~
我昨天晚上明明有設定的呀??
一看手機.....
唉!! 我沒按到確定鍵啦>"<<br/>
中餐騎車到附近的餐館吃飯....
那邊算是之前都沒有去過的地方吧!!
餐館隔壁剛好是一家素食麵包店....
看起來....這家店比另一家還好吃的樣子!!
中午時間....沒有什麼麵包可以挑
沒什麼好挑....我們也買了好幾樣呢!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可以看到鹹的口味囉!!
可別跟我心裡想的差太多啊!!!

說到小妹的機車.....
可說是一波三折啊
騎車騎了一會兒....覺得輪胎應該是沒有氣了吧!!
找了一家機車行....要"灌氣"
結果檢測出來.....說是輪胎沒有破洞>////<<br/> 好吧!! 我們就換了一家車行
這次說要加機油....換齒輪油....然後輪胎順便灌氣
師傅說輪胎的氣已經很飽了....再灌就爆胎囉!!!
接著.....想把踏墊換換....
唉!! 也不知道我們是被唬的??還是??
說是小妹那款機車已經停產八年了!
沒有原廠的踏墊.....
但是....算一算....這台車也騎不到六年啊!!
應該說是他家沒有賣副廠的東西吧??
算囉!!!   再想其他辦法囉!!!

吃飽飽.....騎車逛逛.....
到大潤發買了一些東西.....
明天想做壽司來吃呢!!
不曉得會不會成功??
呵呵......明天努力點囉!!

接著又去了一趟昨天晚上想看的一家服飾店
老闆娘還真會介紹呢!!
買了幾件衣服.....裙子....之類的!!!
今天還真是花了不少錢呢!!!!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
愛吃大阪燒的我......
在家裡附近的興南夜市有看到ㄝ!!!
真是開心唷!!!

某天去郵局回家的時候
繞到夜市裡面走走路....
讓我看到大阪燒的攤子....
今天晚上去逛逛...
還真的有開^^

之前都是在士林夜市吃的
後來老闆換了做.....
方法不同吧!! 不和我的口味
接著就改到饒河夜市吃囉!!!
搬到中和.....離夜市很近
就是不會想去逛....正在想說該到哪找這道食物
就讓我發現啦^^

晚上出門順到繞到便利商店
原本要提款的.....
咦!! 我說...我的提款卡怎麼不能取錢呀??
我拿到.......信用卡了啦>"<<br/> 真是昏倒了.....那我們繞了一圈
到~~底~~為~~了~~什~~麼~~啊????

忙了大半天的...
終於把所有的東西都就定位囉!!!!
辛苦是有代價的啦!!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去過日本之後.....
終於能體會....為什麼去過的人都會懷念!?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冷冷的天......
上午跑了一趟汐止
去銀行辦點事......公司的事....
出門的時候.....好冷啊!!!!
氣溫到底什麼時候回溫啊?????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瘋狂的玩完遊戲機....
我們的晚餐集合時間...還遲到了呢!
真是汗顏啊.....
因為這天是日本的除夕夜....
很多店家大概五六點就關門了
所以我們的晚餐提前在五點開始享用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7年12月31日的下午....
我們來到了神戶港灣的MOSAIC
應該說是淡水漁人碼頭+百貨公司的類型吧!!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二站....
我們要到"北野異人館"
這邊算是跟天母很像的地區吧!
不是一棟百貨公司的逛街地點
神戶因為歷史的影響....
所以有一個地區是給外國人專用的領域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7年12月31日.....
等待2008年來臨的這一天.....
呵呵.....我在日本度過最後一天的假期
12/31 對於中國人來說是個跨年的日子
但是對於大部分的西方人....或著該說非中國人來說
算是.....除夕夜吧!!!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某天小妹突然問了我一個頗為奇怪的問題
"ㄚ姐....你知道小熊餅乾要怎麼吃嗎?"
"當然就是....嘴巴打開...就吃掉啦! 不要問奇怪的問題"
我很理所當然的這樣回答她

後來小妹才告訴我......
日本人做小熊餅乾的時候
是有特別意思的......
吃過小熊餅乾的人都知道
每個餅乾上面都會畫上不一樣的的小熊圖案...

但是.....
有沒有人發現.....
每隻小熊的眼睛上是沒有眉毛的????
傳說......
只要找到"有眉毛"的小熊....
就會帶來好運唷!!!!

我說是真的還是假的呀??
果然是充滿創意的日本人啊.....
心裡無限佩服呢!!

之後......
當我手上拿著一小包小熊餅乾的時候
都會很認真的去找小熊的眉毛
還真的有讓我看到ㄝ....
這是代表我今年的運氣會很好嗎??
呵呵......到年底再驗收吧!!

現在吃餅乾可別一口接一口的丟進嘴裡囉!
撥些時間找找看小熊的眉毛有沒有出現啊......
有點像四頁幸運草的傳說
挺有趣的唷~~~~~~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這次的出差行程
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洗頭了吧!?

到了深圳的第二天吧!
咱家老闆問我在台灣有沒有常常到美髮院洗頭
推薦我去試試大陸這邊的"泰式洗頭"
洗髮加按摩什麼的....
時間六十分鐘.....
只要人民幣30元
算算......好像挺划算的ㄝ!!

我是勇於嚐新的年輕人
雖然有點小擔心大陸用的洗髮精
會不會造成頭髮的損害
但.....偶爾為之.....
應該還可以接受吧!!

挑了一天空檔的時間....
洗頭髮去囉!!!!!
躺在一個比單人床大一些的床上
天花板還電視是可以看呢!!
認真一看...電視居然在播"意難忘"呢!
我的天啊!!!!

邊看電視邊跟同事聊天....
躺在床上好好的放鬆囉!!
洗頭髮真是一件舒服的事情啊
我想唯一不習慣的是....
泡泡都會用到耳多....
應該是連耳多也順邊清理一下吧!!
洗著洗著我都快睡著了.....

突然聽到同事在問我"怕不怕癢啊"
原來洗完頭還有做腿部的按摩啊...
因為本人怕癢...
所以改成背部按摩囉!!
按摩之後.....感覺累了好幾天的身體
都恢復了一大半的精神了
真是一個不錯的體驗啊.......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過年回家碰到我家小姑姑....
這才想起....之前搭高鐵到台南
就在出站的時候....
"咦!! 妹.....那是白冰冰吧!"
"我還以為是小姑姑呢!!"
說實話....我家小姑姑跟藝人白冰冰
還真的挺像的.....害我差點認錯人啊><<br/>
出站後就看我們兩姐妹
一步一回首的望著白冰冰
看到身邊的人也在討論.....
呵呵.....難得遇到我認得出來的藝人ㄝ

晚上到另一個妹妹家
提到巧遇白冰冰的事情
當場就聽妹說一個好玩的事情

話說當初還沒有高鐵的年代....
藝人們南北趕場....通常都是搭國內飛機
這時妹的同學在飛機上....
看到一個超級像王力宏的人
想認又怕認錯人....
想了好久....才問對方
"請問....有沒有人說你很像王力宏啊??"
就看對方羞澀的一笑"有啊!!很多人都這樣說!"

結果.....
就在下飛機了時候.....
出境通道上擠滿了一堆粉絲...
手上還拿著"王力宏"的牌牌
呵呵.....各位看出什麼了嗎??

那位同學遇到的就是....
"正牌"的王力宏啦!

那天跟台北姑姑去台中玩的時候
因為說了這個笑話
還讓姑丈下錯了交流道呢!
這還真的很有笑點耶~~~~~~~~~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過年前原本想找幾個大學同學出去郊外走走的
遇到下雨.....天氣不好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算是犒賞自己的尾牙餐點吧!!
晚上和小弟小妹三人到公館吃西餐
這家西餐廳我們經過很多次啦!
可惜都找不到機會進去好好大吃ㄧ頓
看著網路上的介紹...
這家餐廳的餐點都不錯唷!!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碰到蘋蘋回台灣的日子囉!
說起來還真不巧啊......
她回台灣的日子....我都不在國內....
在外面奔波勞累啊><
也剛好碰到蘋蘋感冒囉!!!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6那天閒來無事跑去東區唱歌
無意間在忠孝敦化站...
統領百貨後面小巷子的地下室
發現了一家義大利麵.....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接著我們來到了京都的玄關....
斥資200億日幣打造的"京都新火車站"
京都車站是一個相當現在化的設計
當初要建造這個車站的時候
還讓京都的人民反對呢!!
因為在充滿古都風味的地方
蓋一座現代化的建築物
這豈不是非常突兀的嗎??
但是京都卻是一個可以結合現代與古典的城市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