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旅遊小天地

目前日期文章:201601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NO.25 冬日藥草皂 (1).jpg

~冬日藥草皂~

墨綠色的藥草皂,怎麼看起來好好吃XDDDDDDDDDDDDD 這是一款神奇的藥草皂啊!! 海豚用了20多種藥草熬汁做鹼水,聽說對皮膚很不錯喔!!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山后民俗文化村 (2)

~山后民俗文化村~

位於金沙鎮山后村的民俗文化村,是認識金門古厝的好地方,佔地面積1,230坪,全村18棟房舍都採傳統二進式建築,來去逛金門的傳統古厝吧!!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花蓮。海洋公園 (1)

~遠雄海洋公園~

蓋在太平洋沿岸、東台灣最大的遊樂園~遠雄海洋公園,睽違十多年,海豚再度來訪,來去看看樂園有什麼好玩、好看的東西囉!!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心齋橋。PABLO

~心齋橋必吃甜點。PABLO半熟起司蛋糕~

看起來相當可口的半熟起司蛋糕,是這趟旅程最滿意的甜點,海豚的甜點胃又大開啦!!! 真是好吃啊!!!!!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NO.24 茶樹籽家事皂 (1).jpg

~茶樹籽家事皂~

純椰子油製作而成的家事皂,添加了環保洗劑~茶樹籽粉,希望可以降低一些椰子油的乾澀洗感,再放入一些皂邊增加皂體的變化性,看起來不錯吧!!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南投。兩腳詩集概念旅館 (1).jpg

~兩腳詩集概念旅館~

樂活、蔬食、生態、旅遊,打開兩腳詩集的官方網頁就會看到這四大目標,2016元旦假期的南投小旅行,就從兩腳詩集開始吧!!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北。花間蜜法式蔬食甜點 (1)

~花間蜜創意蔬食料理~

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花間蜜,海豚來過兩次,正餐與下午茶都很不錯,這回吃的餐點,看起來不錯吧!! 就是價格高了點啊XDDDDDDDDDD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新竹。世博台灣館 (20)

~世博台灣館~

說到台灣,會想到甚麼?? 阿里山!! 天燈!!

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中的台灣館,就是以天燈造型為主要設計,吸引不少人的目光,目前移回新竹展示囉!!!! 來去尋找超大天燈吧!!!!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O.23 異位性皮膚炎專用皂 (1).jpg 

~異位性皮膚炎專用皂~

很漂亮的一塊雪白皂,是給異位性皮膚炎專用的皂款,試試看吧!!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京都。真正極樂寺(真如堂) (1)

~真如堂~

日本賞楓行的第一個景點,我們來到了真正極樂寺~真如堂,第一站的楓林景觀就讓我們深深著迷啦!!!!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金門烈嶼。西方社區 (1).jpg 

~手繪招牌~

好有復古味的手繪招牌,小金門上的西方社區有一條老街,都是這樣的木板大門與手繪招牌,來到這個復古的小社區是要尋找一尊小巧的風獅爺,尋寶去~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北站 (1)

~台北站~

台北站與松山站是進出台北市的兩大車站,海豚一向從台北車站進出,習慣使然啊!!! 台北站,是海豚遊玩西台灣的轉運站,熟悉卻也顯得陌生,來看看改造後的台北站吧!!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O.22 香茅抹草皂 (1).jpg 

~香茅抹草皂~

再次挑戰渲染皂,看起來似乎還不賴耶!! 哈哈!! 一整個自我很良好,線條還可以再細緻一點喔!!! 繼續努力~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京都。圓山公園散策 (1).jpg 

~相撲茶屋~

來到日本的第一頓正餐,好澎湃的像撲鍋,這一鍋......我們四個人吃不完耶@@ 順道逛逛八坂神社與熱鬧的河原町囉!!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彰化。彰化素食 (1).jpg 

~彰化素食。小吃、點心一把罩~

彰化火車站前的站前商圈,發現幾家素食店喔!! 下火車後,步行可以抵達的美味素食在哪裡?? 來去逛一逛吧!!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滋賀。琵琶湖LAFORET HOTEL (1).jpg 

~琵琶湖~

我們入住的飯店位於日本第一淡水湖~琵琶湖湖畔,很開心一早起床就可以看到這樣美麗的湖景景觀,一天美好的旅程就從這邊開始吧。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O.21 小蘇打家事皂 (1).jpg 

~小蘇打家事皂~

看起來很普通的一塊皂,它可是添加了萬用清潔的小蘇打粉,聽說去汙力很強大喔!! 來試試看吧!!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