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原本想找幾個大學同學出去郊外走走的
遇到下雨.....天氣不好
不知怎麼約著約著.....
就變成1/31那晚我和熊一起去吃飯囉!!
說到這個.....一向被稱之為小路癡的熊
居然跟我約在奇怪的地方!?
微風廣場.....市民大道的出口
說是要帶我去吃拉麵.....
微風....在市民大道有出口啊??
是我太少逛百貨公司了嗎??
我還真的不知道呢!
還好後來還是順利碰面啦!

那天晚上吃的是"博多拉麵"
地點就在微風...市民大道出口對面
聽店裡人介紹....他們的湯是用豚骨去熬的湯汁
可以做三種變化....原味...味噌 ....還有一種忘了ㄝ
可以加的配料也有七八種吧...
海帶芽....玉米....叉燒....等等!


這就是我點的海帶玉米味噌拉麵
配料還挺豐富的啦!!
拉麵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寬拉麵
而是細條的拉麵.....
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呢!
難怪會獲得熊的大力推薦

一進餐廳點餐時....
意外碰到一個只聽其名...不見其人的神祕人物唷!
傳說中......
熊的同學.....乾哥來也.......
我說也太巧了吧!
當時我也匆匆一瞥....沒有很仔細的看啦!
可別問我....他到底長的如何啊!!

聊聊彼此的近況....
女孩子家啊....就是聊些瑣碎的小事情囉!!
吃飽飯順便到微風散散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