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小妹突然問了我一個頗為奇怪的問題
"ㄚ姐....你知道小熊餅乾要怎麼吃嗎?"
"當然就是....嘴巴打開...就吃掉啦! 不要問奇怪的問題"
我很理所當然的這樣回答她

後來小妹才告訴我......
日本人做小熊餅乾的時候
是有特別意思的......
吃過小熊餅乾的人都知道
每個餅乾上面都會畫上不一樣的的小熊圖案...

但是.....
有沒有人發現.....
每隻小熊的眼睛上是沒有眉毛的????
傳說......
只要找到"有眉毛"的小熊....
就會帶來好運唷!!!!

我說是真的還是假的呀??
果然是充滿創意的日本人啊.....
心裡無限佩服呢!!

之後......
當我手上拿著一小包小熊餅乾的時候
都會很認真的去找小熊的眉毛
還真的有讓我看到ㄝ....
這是代表我今年的運氣會很好嗎??
呵呵......到年底再驗收吧!!

現在吃餅乾可別一口接一口的丟進嘴裡囉!
撥些時間找找看小熊的眉毛有沒有出現啊......
有點像四頁幸運草的傳說
挺有趣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