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過日本之後.....
終於能體會....為什麼去過的人都會懷念!?
日本真的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
不管是對觀光客熱情的招待....體貼的服務
看看他們敬業的態度.....
對古蹟文物的保存....
不得不對他們豎起大拇指
好好的讚嘆一番啊!!!!

走完了四天的行程.....
冬天的日本.....雖然看不到櫻花的美麗
卻有另一種迷人的風味
因為地區的關係....
雖然看不到我想像中的白色國度
也看到了不一樣的東西
對於四季分明的日本...
我想我會很期待充滿櫻花時節的春天
看看櫻花盛開的樣子.....

這次公司的同事.......
聽到我去日本....
第一句話都是問我......"有沒有看到櫻花啊??"
想想....我是冬天去的ㄝ....
怎麼會有櫻花可以看啦???
但是也不能怪她們啦!!
畢竟...想到日本就很直接的想到櫻花
就像前年吧!!
小弟在冬天的時候去荷蘭...
我也是很直接的說...."要幫我照一大片的鬱金香回來唷"
真是的.....都沒有想到季節性的問題.....
期待......春天的日本行

說到這個......
2008年1月1日我們回台灣居然是迎接寒流的到來....
是怎樣啊!!
從日本冷回來.....
而我的包包.....在飛機降落在中正機場的時候.....
背袋與背包接縫的環扣.....居然給我斷~~~掉~~~~了!!!!!
我的老天爺啊!
該說運氣好?還是運氣不好啊?
是說那個包包我也用的挺久的啦
也不是這樣的抗議方法吧???

兩次出國....回台灣的時候都剛好有寒流
有人笑著跟我說...."寒流一定是跟妳一起回來的啦!!"
不是吧!!
什麼不好帶....帶寒流回台灣做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