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著斷斷續續.....也下了好久的雨~~
今天終於停囉!!
天氣也還算不錯....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早上原本預計上陽明山踏青賞花的
但是~~~~我們起不來>"<
躺在暖暖的被窩......實在是不想離開啊!!!!
很想出去....卻又懶惰出門的我....
矛盾啊!!!!
還好晚餐之約.....很順利的完成囉!!
今天晚餐去吃加洲洋食館
在衣蝶S館的七樓~~
會選這家餐廳....是因為蘋蘋某次的推薦
前一回去的時候...人太多....我們趕時間就沒有吃
這次我可是前一晚就先訂位囉^^

餐廳還真是不少人呢!
因為我臨時多加了一位....
所以等了十來分鐘吧!!
是說....其他人也比較晚到啦!!
所以好像也沒什麼差別!!

大家可能都餓了吧??
還是點全餐的價格比較划算呢??
五個人都點了全餐.....
湯+沙拉+兩樣麵包+主菜+飲料+甜點
收一成服務費....價格300-450不等~~
(這個價格是我們今天五個人吃的價格~~)
價格還在可以接受範圍....
偶爾聚餐.....要對自己好一點是吧??

以下是我吃的餐點~~~~

蔬菜湯~~
一般的蕃茄蔬菜湯....清清淡淡的....還不錯

義大利沙拉~~
沙拉醬吃起來有點像千島醬的味道....
帶點些許的甜味.....好吃
妹吃的醬汁沙拉.....聽說太鹹了
就還好囉!!!
其他的人呢!! 則是說吃不起牛小排
只好吃炭烤牛小排沙拉....
可惡的阿猴....還一度慫恿我點這道沙拉
說是可以幫我解決牛小排~~
還真是感恩喔~~~~~
對我真好呀~~~~~~
看他們吃得津津有味的....應該還不錯吧!!

麵包~~
麵包的種類有三種可以選兩種
我呢!! 選擇了可頌麵包+哈斯麵包
哈斯麵包吃起來...應該就算法國麵包吧!!
佐上水果起司醬....帶點淡淡果香的起司醬...
真是好吃的無與倫比呢!!!!

野菇蔬菜義大利麵~~
好久沒吃白醬的義大利麵了
點了這道主菜....我可是相當期待的呢!!
不知道是我最近吃的口味比較重??還是??
總覺得這道麵少了一個味道....加點起司粉會更好吧!!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白醬....太~~少~~了~~啦~~~
吃到後來.....有點乾的樣子...
整體上來說.......吃起來還可以啦!!!

草莓牛奶~~
說到這個飲料啊!!
還真是尷尬呢>////<
因為我太愛喝水果茶了
很自然的就點了一個水果茶....去冰....
"小姐....我們水果茶是熱的喔!!"
我的天啊!!! 原來水果茶是歸類在熱飲啊!!!
一整個很想昏死那裡~~~~
後來考慮的好一會兒....
"那我改.....草莓牛奶好了!!!"
"小姐.....這個不能去冰喔!!"
唉!! 我知道呀!! 所以我之後才沒有說要去冰啊....
真是好笑的點餐啊~~~~~
草莓牛奶....喝起來有點優格的味道....淡淡的
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優格味太重的話....我可是很抗拒的唷!!
妹點的是冰鮮果紅茶....就是我想喝的水果茶...
唉!! 好想搶過來喝啊....
是說....偶爾換換別的東西喝...
也是挺不錯的啦!!!!

法式蘋果千層~~
用完主餐.....甜點上場囉!!!
蘋果派像酥皮+蘋果片下去烤的
上面還加了一球冰淇淋....
淋上淡淡的白蘭地酒.....
好幸福的感覺唷!!!
整個餐吃下來....就是甜點最吸引我了!!
看看大家點的甜點好像都很不錯呢!!!

加洲洋食館的網址:http://www.sky-lark.com.tw/html/page04.htm

這次聚餐的人......
熊....阿猴.....我跟小妹
還有一個今天去參加員工旅遊.....晚上回台北
硬是要跟來一起吃飯的陳小君^^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