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又到了生日的這一天啦!!!
多了一歲.....該高興還是難過啊!!??
在不經意的巧合之下....
這兩個星期....加上今天買的蛋糕
已經是~~~第~~~三~~~個~~~囉!!!!!!!!
昨天小妹就在問要不要買蛋糕來吃
我:但是我們已經吃了兩個蛋糕了ㄝ!!
        再吃下去.....就胖到不像樣了啦>:<
妹:有什麼關係....一年難得一次啊!!!
看來....妹也很想吃蛋糕吧!!!
所以今天就買了白木屋的蛋糕囉!!!!


看起來很精緻的蛋糕!!!
這個蛋糕的名稱~~~戀曲2007 !!!!!???
在買蛋糕之前....我們兩個可是網頁看了好久!!!
到底要挑哪一個來吃呢??
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好吃....相當的誘人呢!!!
讓人難以抉擇~~~
但是.....事實總是殘酷的啦!!!!
妹到了現場.....發現6吋的蛋糕只有四種選擇~~~
栗子蛋糕~~妹說不喜歡...吃多了會膩...換!!!
紅豆抹茶~~這個連想都不用想了!! 我不愛抹茶的味道>"<
蕃茄蛋糕~~唉!! 生的番茄我都不太敢吃了!! 變成蛋糕應該也吸引不了我吧!?
戀曲2007~~就剩這個選擇囉!!幕斯蛋糕!! 還可以接受!!
期待中呢!!!

原本我想要吃波士頓派的說~~
但是它是屬於彌月蛋糕的一種
妹說....都幾歲人了!! 吃什麼彌月蛋糕!!!
也是喔!!
而且彌月蛋糕也是要訂的吧??
出錢的是大爺~~~
我只要有得吃就好囉^^


一切開蛋糕.....
鵝:中間一層黃色的....是布丁喔??
妹:好像不是ㄝ! 吃起來有點酸...應該是乳酪吧!
鵝:我說....乳酪蛋糕應該沒有這麼酸吧? 店員應該有說啊?
想了好久....好久之後....
妹:好像是芒果慕斯吧! 不然待會查網路就知道囉!!
我說我家小妹還真是沒有誠意啊!!!!
後來看了網路介紹....
上層白色的是巧克力慕斯....
下層黃色的則是百香芒果慕斯....
底下是用香草蛋糕做底層..
應該是百香芒果的味道太重了!!
所以吃不出白巧克力的滋味如何....
整體來說....綿密的慕斯....滋味真是一級棒呢!!


另外還有看一個櫻花蛋糕....
看看這個蛋糕放在蛋糕盤上就知道它有多小了
所以也號稱一口蛋糕.....
但.....一口是吃不完了啦!!
蛋糕雖小....但是也挺有美感的唷!!
上面還有兩朵帶葉的小花呢!!!


櫻花蛋糕的櫻花是在哪邊呈現的呢???
噹噹......就是粉紅色的櫻花幕斯囉!!
裡面是麻糬加上略帶甜味的紅豆餡.....
QQ甜甜的感覺....搭上淡淡的香氣....
有幸福圍繞的感覺唷~~~~

在吃飽飯....享用蛋糕之後....
妹突然一句....
"阿姐.....妳剛才看到小蛋糕的時候...表情真的很明顯的呆了一下"
"還問說......你真的買這麼小的喔!!!!!"
呵呵.....其實我也沒有多想什麼啦!!
只是看到妹提進來的小蛋糕...還真的嚇一跳
原來是因為她手上太多東西了
只好把大蛋糕放在外面囉!!
等我把它搬進來啦~~~

真是的....
不要每次都這樣玩我啊!!!

後來我們的結論是...
我們還是喜歡吃一般麵包店賣的生日蛋糕...
幕斯蛋糕不是不好吃.....
而是太大...一次消耗不完的.....

PS.
我們家一向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這幾年我們倆住在外面...
每次到了生日....就特別有理由可以買蛋糕....
可以買的名正言順....
畢竟一年只有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