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約了幾個大學同學出來吃飯囉!
我這次不是主辦人....
所以也不知道來了哪些人???
據說有人.....直到前一天都還聯繫不到>"<
陳小君呢.....跟我約11點半....
我可是提早了近15分鐘到ㄝ....
正轉進巷子要找停車位....
呵呵......阿猴又是第一名啦!!!!
給他拍拍手囉~~~~~

天氣炎熱....我們決定先進餐廳吹冷氣
等其他的人到齊囉!!!
一看餐廳登記的時間.....11:50
????????
請問......陳小君.....你是在唬我嗎?????
肚子好餓啊~~~~~~
等等等..........陳小君終於來啦!!!
熊呢!!則是前一晚才從大陸回台灣....
早上起不來啦~~~~
猴子還說經過士林的時候.....原本要打電話叫她的呢!!
為什麼不打個電話呢????

呵呵......好像離題太遠了一些.....
這次千挑萬選的.....
選中了民生東路四段的"安妮廚房"
看網路上的菜單似乎還不錯呢!!!

看看我吃了什麼吧?????
香菇蓮子湯~~ 很有香菇味道的養生湯....蓮子也燉得很綿密.....
法式芥茉沙拉醬~~ 還以為是一道芥末味很重的沙拉醬呢!!我可是抱著要抱嗆的決心才點的唷!!還好!!還好!!黃芥茉的味道還可以接受.....
南瓜香料燉飯~~ 偷吃我飯的阿猴說飯有點硬!?怪了....我吃就覺得還蠻軟的啊!!!!好吃的南瓜燉飯~~~~
飲料~~ 養生茶.....喝起來就是枸杞桂圓茶的樣子!! 是我喜歡的口味^^
甜點~~ 這裡的甜點有兩種!!霜淇淋&蛋糕.....而我選了蛋糕....今天吃的應該是提拉米蘇這一類的蛋糕吧!!還挺不賴的

話說....這家店最有趣的....應該就是霜淇淋了吧!!
可以讓人自己取用.......
自己動手做的霜淇淋....
還真是好玩啊!!!!
但是功夫不太好就是了.....
霜淇淋是哈密瓜跟香草兩種口味的唷~~~

在吃正餐之前.....
上了一小籃的麵包
一個人應該可以分2-3片吧!!!!
當服務人員問我們還要不要麵包的時候
我還在考慮中~~~~
阿猴就很順的來句"好啊"
說是.....不吃白不吃....
還直問可以無限量"續籃"嗎????
我說......這樣就太誇張了吧!!!
我們可不是來吃麵包吃到飽的ㄝ....
可能大家都餓了吧!!!!
邊打鬧.....邊等正餐上桌囉!!!!

這次沒有帶相機....
沒辦法拍照片過來囉!!!!
大致上來說....這是一家很不賴的餐廳唷!!!
下次再來的機會很大的.....

就在用餐將要結束之前
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有位老太太要來用餐....
因為一樓的位置都滿了....要她下樓有點不方便
那位?? 應該是老闆娘吧??
來跟我們商量....讓我們換到樓下吃點心
但是我們用餐完也要走了....
沒打算多留.....就等陳小君吃飽就離開囉!!
可能老闆娘看我們匆匆忙忙的結帳離開....
還給我們一些折扣呢!!!!

吃飽飯.....閒來無事...
除了不踏進KTV的阿猴回淡水之外...
我們三人(小妹...陳小君&我~~~)就到錢櫃唱歌去囉!!!
又是一個糜爛的下午....呵呵....

總之.....
謝謝難得大方的阿猴.....中餐就讓你請客囉!!
(想想....認識這麼久....第一次讓你這麼破費ㄝ!!!還真是感動的~~~~)
感謝陳小君的禮物....都送禮了....還讓你請唱歌.....
(真是不好意思呢!!下個月再換我好好的請妳一頓吧^^)
謝謝大家的祝福囉~~~~~~

對了!! 對了!!
既然沒有照相....
以下是這家餐廳的網址....
http://www.annieskitchen.com.tw/news.asp
值得推薦的好餐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