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約了幾個大學同學到信義區吃飯~~~
難得約在那邊的我們~~
大家都有點搞不清楚方位啦!!!
這次吃的是一家義式餐廳~~古拉爵!!!!
唉~~~人好多啊~~~
餐廳是說到7:40就會有位置...
等啊等的.....
等到八點多才進入餐廳...
大家可都餓壞了>"<
聽說有訂位的人....也是因為人沒有到齊
等好久啊~~~~~~~
假日出門吃飯.......還真是辛苦啊~~~~
還好在等待位置的時候....
我們已經先點餐了~~
看看我們吃了什麼東西吧!!!


水果優格沙拉
香蕉....芭樂....蘋果....鳳梨....
我吃到的是這幾種水果....應該是沒有遺漏吧!!
還好這個優格味道我還能接受...
唯一的疑問就是....那片青菜葉到底能不能吃啊??
後來陸續上了其他東西...
那片綠葉....我就當它是點綴品囉!!


野菇酥皮濃湯
好喝的野菇湯....
大家可是有志一同的都點這道湯品呢!!!



素食蔬菜扁麵
好久沒吃白醬麵啦!!
麵還蠻好吃的.....可惜的是
醬料太少囉!!!!
(該不會是我太晚吃....醬料都乾了吧???)


素食蔬菜披薩
妹點披薩......好大一盤啊!!!!
薄薄的餅皮搭上豐富的餡料.......好吃
不知道是服務人員太忙了??還是??
當她幫我們把披薩分成8等分....
就看她工具一放.....什麼都沒說....就離開了!!!
讓我們五個人當場愣在那邊....
應該說聲請慢用什麼的吧!!!!!
服務有待加強喔~~~~


調酒~佛羅里達
妹跟陳小君一起點了雙人宴會饗宴
重點就是多了一杯調酒啦~~~~
這杯飲料上場的時候.....可是嚇了我一大跳啊!!!
服務人員不知怎麼啦!!!!!
飲料跌倒囉~~~~~~
還好身手矯捷的我......迅速的閃開.....
就看整杯飲料都倒在我的椅子上
我呢!!! 被濺到水不算多....
稍微擦擦就好囉!!!!
真是讓大家都清醒了一下呢!!!

還想說因為這個小意外
會有小小的補償說....
結果.....什麼都沒有啦!!!!!


調酒~冰山
陳小君點的調酒......顏色挺漂亮的!!!
都忘記問她味道如何囉???



甜點~巧克力蛋糕
陳小君的甜點~~~
右邊的是巧克力醬......
看起來還真好吃呢!!!



甜點~寒天芒果聖代杯


甜點~草莓百香慕斯杯
牛奶冰淇淋.....
還有吃起來應該是草莓優格的東西.....
好吃!!!!!!

這家店的東西.....大致上來說都不錯吃
但是.....上菜的速度真的有點慢......
上飲料跟甜點可是讓我們等了好久呢!!!!!
看在東西還好吃的份上.....
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