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心血來潮的我們~~
跑到新店吃晚餐囉^^


這家店的名稱很好玩~~ 津巴布韋
是一家吃火鍋的素食店
他們家總共有13種湯頭吧~~
泰式酸辣鍋....印度咖哩鍋....義式番茄鍋.....
其他的我還真想不起來了呢??


店家位置在新店市中興路一段272號
撘乘捷運的話是在"捷運新店市公所站"下車
2號出口停車場旁的大新街7巷走到底就到囉~


店內的環境看起來還不錯~
因為是平常天的關係吧!
客人不多....讓我們多了一分寧靜
用餐的環境還不錯唷~~~~



妹點的韓式泡菜鍋~~
泡菜對我家小妹來說有一種無可抗拒的吸引力
照相的時候湯頭正要滾吧~~
照的有點模模糊糊的~~


呵呵....這是我跟小華點的香濃牛奶鍋&南瓜起士鍋
這邊的爐具不是一人一個的那種
而是紅外線的電磁爐...
所以老闆就幫我們開鴛鴦鍋囉~~
因為怕鍋底焦掉....讓我們細火慢燉...
可真是苦了我們啊~
總是等不到湯滾....東西也要慢慢煮
香濃的牛奶...淡淡的鹹提味~ 好喝~
至於南瓜鍋....之前有吃過....也是一級棒的^^



我們都點套餐~~~
看看....菜色還真不少呢!
尤其現在正處於兩個颱風天過後的日子
菜價飆漲啊>"<
我們一人還有三碟的菜~~
吃的好飽啊!!
另外說說我的沾醬吧~~
這次用了沙茶醬+豆腐乳
吃火鍋丫~~~~ 我還是愛用沙茶醬這種調味品~
沒想到它跟豆腐乳還挺合的
聽老闆娘介紹....他們家的沙茶是自己做的
難怪吃起來跟外面買的加工品不一樣呢!!

  
還有....這家店有種好喝的茶~~
就是上面這杯....
這可不是一般的紅茶什麼的!!
飲料機上面是寫"南非國寶茶"
喝起來的感覺啊~
有點難形容說~~~
感覺挺好喝的~~
(這樣好像太混了喔!?)

晚餐吃的飽飽的回家~~
真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