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最關注的新聞...
應該就是毒奶粉事件了吧!!
每天都會有新的狀況出現~
毒奶粉事件...似乎越演越烈了~~

昨天晚上呢~
陪著我家心情不太好的小妹去家裡附近的好樂迪唱歌~
好樂迪原本就有歡樂吧可以吃~
但是我們太想吃飯了~
點了一些餐來填肚子囉~

因為點的是歡樂餐(好像是這個名稱吧!!)
三道菜+一鍋白飯+歡樂壺---> 498元
說到歡樂壺的飲料可是嚇了我一跳呢!!

服務生: 請問歡樂壺要喝什麼飲料呢??
妹:有什麼飲料好選啊?
服務生:有奶茶...彭大海....這兩種可以選擇~
"奶"茶.......原本愛喝奶茶的我們現在只覺得可怕啦~~
就看我臉色驚慌的說....
"澎~大~海~....澎大海好!!"
不知死活的妹還問說"澎大海沒喝過ㄝ....好喝嗎??"
我還是做了決定啦~~
"就是澎大海啦~~ 這個好喝啦!"

服務生走了之後我還納悶的說
"我也沒喝過ㄝ~ 應該是不錯喝的吧!!"

呵呵....還好他只是有點中藥味~
喝起來還蠻順口的
是我會喜歡喝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