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電腦這種東西啊~
實在是我的罩門啊>"<
尤其卡到重灌這關卡.....
我只能認輸啊......
只能說是我太好命嗎??
電腦的事情都有人可以幫忙處理~
還是老話一句....
"我只要學會打電話就好囉^^"

妹的電腦要重灌呢!!
原因很多啦~

一是....
她電腦有兩顆硬碟
大的很大.....160G
小的很小.....不到20G吧
160G是這兩年裝的~
20G的空間已經不大了....
偏偏又分為兩槽~~
妹又不知道裝了什麼有的沒的程式
導致硬碟空間不足.....沒法運作~

原因二呢....
簡單說就是想重整啦>"<
(很敷衍的理由~~)

小弟又要等假日才有空~
想說小華那邊有光碟
就自己試試看囉~

災難就此開始~~

災難一....
開心的拿回光碟的我們發現的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妹的光碟機似乎?? 好像?? 壞掉了ㄝ~~
在一堆排線中研究了好久~
就先拆我的光碟機去用~
拆光碟機的時候....天才老妹居然忘了先把光碟拿出來>"<
傻眼中~~
還好之前不知是誰跟我說的訊息~
光碟機正面有個小洞....是預防萬一
拿牙籤戳戳.....光碟機就會自己彈開啦^^
(印象中....這個小秘訣是妹跟我說的呀!!但是她忘了??還是我忘了誰呢??)

災難二....
好不容易把東西都重灌好了~
發現她的160G居然讀不到!!!!!!
這個只能找二哥修理啦~~
只能說禍不單行啊~
這個時候發現連音效卡. 網卡好像都有問題
電腦只能開機......
不能上網...不能聽音樂....
妹苦中作樂的說....只剩下照明功能了吧! (泣>////<)

拖了一天....
今天晚上打電話跟小弟說到這些事~~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原來我們忘了一個重要的步驟~
重灌之後, 還要灌主機板附的那張光碟...
裡面都是一些必備的驅動程式~

唉~~  妹試試的結果~~
她出運了啦!!!!!!!
真是可喜可賀啊^^

重灌電腦怎麼這麼麻煩呢???
沒經驗啊~~~~
還被小弟笑了好久
直問上次幫我重灌的時候, 我都在做啥??
很理直氣壯的回他....
"你要的東西拿給你之後, 我就去看電視啦? 怎知你搞什麼啊?"
哈哈.....這時耍賴最有用了....

總之.....妹的電腦總算重見天日囉^^
現在就等其他我還可以應付小程式囉^^

又學到一個好經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