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旅遊小天地

8/30星期六....
小華到我家住一個月了
中間幾個星期除了去餐廳吃一次飯~
其他時間的假日都是下雨天!!!
唉呀!!到底誰是雨神呢??
星期六那天下午四,五點吧!
我們在家....
電動打累了....小說看完了~
大家都閒閒沒事做
當我隨口一提"不然....我們就去基隆廟口吃東西吧??"
這提議出乎意外的頗受好評~~
當下大家快速的換裝....出門去囉~
很隨性吧^^



基隆車站前的港口就是基隆港~
我們走在路邊的時候發現一個不知名的東西~
我還一度以為是廢棄的船改裝成餐廳之類的場所呢??
回程時發現它居然移動了好長的距離
好奇心旺盛的妹~ 
回家查的資料顯示...原來它是麗星郵輪天平號
呵呵....我還真是眼拙啊>"<


基隆車站前的大馬路直走到丁字路口右轉
大約走個三,五分鐘吧~
就會看到廟口夜市的入口處~
因為基隆的路名我實在是記不起來...
什麼忠三路, 孝四路的....
只能說個大概的方向啦~
沿路都很熱鬧也都有指標可以看~
別擔心任路的問題
我也是憑著好多年前的印象找到的^^


到基隆廟口一定要吃的泡泡冰
說實在的大家都寫創始人...
所以哪家順眼哪家去囉~
這家的泡泡冰....
除了情人果與花生口味免排隊
其他口味因為現場點...現場製作~
所以需要稍稍排個隊唷!!
我們三個好像分別點了百香果....桑甚....桂圓的樣子吧!!??
(記不起來囉~~~)






廟口的另一條街上...看到賣卡哩卡哩的攤販~
哇~ 他們家好多種口味啊~
算算應該有六,七種吧!!
我們買了鹹海苔, 胡椒鹽兩種口味吧~
一袋50元~ 好大一袋呢! 
夠我們吃好久了~



小華買的蚵蛋包~
讓我很疑惑的一道小吃??



基隆廟口靠港口....
廟口賣的東西也堪稱"海味"十足啊~
沿路都是螃蟹的味道~
讓我們這些吃素的人還真是有點不習慣呢~
尤其是螃蟹的味道又特別.....
大二的時候來吃過這家唯一的素食店~
(說唯一是因為我沒逛到其他地方啦!!)
沒想到四,五年後他依然還在ㄝ~
真開心啊~



印象中他的沙茶粿條很好吃~
豐富的配料~ 加上我愛的沙茶~
還有軟Q的粿條~~
真是美味的晚餐啊^^







吃了晚餐之後~
看到了我愛的現打果汁~
忍不住買了一杯木瓜牛奶~~
真滿足啊~~

其實這邊很多東西好吃的啦~
大部分都是我們不能吃的~
小華那天戰鬥力又不太高~

營養三明治~
聽說現在好像有號碼牌可以抽唷~
過號也沒關係~
可以先拿~

還有其他頂邊銼, 什麼羹的~
美食實在太多啦^^
喜歡"海味"的人倒是可以多逛逛這裡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now0308
  • 想當年我的牙齒就是因為吃隔夜的營養三明治才掉的<br />
    嗚<br />
    基隆離台北頗近<br />
    去的話真是方便呢
  • 喔喔~

    隔夜的三明治啊??!!

    真是糟糕呢!!

    後來牙齒有修理好嗎??



    說到方便啊~

    我在中和, 還不如小華他們住汐止到基隆來的方便呢!

    那天去汐止看到路標~

    基隆五公里~

    還真是近啊^^



    PS. 只是不知道通基隆的哪一區囉^^

    小海豚 於 2009/01/02 00: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