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光光~
呵呵......讓人......"足甘心"啊!!




素肉圓....外帶買10送1....
我記得以前的價格好像是10個300元~
現在漲價啦!! 10個350元~

 




皮薄餡多的素肉圓~
陳師兄的肉圓果然是有口碑的啊......
很有彈性的外皮.......
豐富的餡料.......筍絲....麵輪....香菇.....其他的材料想不起來囉!!
連醬料都跟別人不太一樣唷!!
值得一再品嘗的好味道~

可惜我們在家不能用油鍋炸...
用電鍋蒸也不錯唷!!
之前買別家肉圓學到的小撇步....
肉圓用電鍋蒸的話.....要放點沙拉油唷!!
蒸起來外皮才不會乾乾的....
會有點油亮油亮的....比較好吃^^

店家地址:桃園縣大溪鎮慈湖路24-1號
電話: (03) 387-9042 
手機: 0935-760-009 

網頁:http://tw.myblog.yahoo.com/jw!BzK9e_CTQ0.3EOecu6nP4A--/article?mid=26&prev=30&next=24&l=a&fid=6



好久之前在網路看到了....大溪的陳師兄肉圓
想吃!!想吃!!好想吃啊!!
計劃了好久......
到底是去大溪玩的時候順便吃呢?? (但是搭車要很久....)
還是要找人多的時候宅配到家吃呢?? ( 一盒有10個ㄝ....想了很久還是沒有下文~)
只好跟我們家小弟盧很久.....
海豚:光光.....中壢離大溪....應該不會很遠吧!!研究生不是都會出去玩嗎??
(其實兩者的距離還滿遠的啦!!只是想坳看看有沒有用....)
弟:大溪喔!作啥?我不知道路!
海豚:大溪有陳師兄肉圓ㄝ....聽說很好吃喔!!
弟:喔!!我有同學住大溪啊!!
海豚:那你請同學帶給你啊!然後再來台北找我們玩~~
弟:.......我同學哪知道在哪裡啊??
海豚:厚.....那間店很有名ㄝ....隨便問就知道啦!!
弟:.............
唉!!可能我們太常亂吵東西了!!
我家小弟不想理我啦>"<

晚上弟說要來拿筆電.....
幫他開門的時候發現.....
噹噹.....陳師兄肉圓ㄝ!!
頓時....小弟享受超高級的待遇.....
(很容易用食物收買的兩個姊姊>////< )

海豚:你怎麼有空去買??
弟:我下午沒事做啊.....很無聊就跑去大溪了!!
海豚:喔! 你跟同學去喔??
弟:沒有啊!!我自己一個人去的....
海豚:咦!!你不是說不知道路嗎?怎麼去啊?
弟:我的iphone有電子地圖.....
唉!! 雖然看他特地騎車到大溪買東西給我們吃.....
很開心.....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問.....
"光光啊!! 你該不會想測試手機的地圖怎麼用! 所以才跑去大溪的吧?"
呵呵.....難搞的兩個姊姊啊!!
就這樣.....我們的晚餐.....素肉圓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