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是在蘋果日報上看到的宣傳單....
好不容易找到時間跟妹&弟一起去吃囉!!
餐廳在捷運石牌站附近~
捷運站出來....我們大概走了10多分鐘吧!!
還差點走過頭呢>"<
店內用餐的環境很清幽~
讓人可以放鬆好好的享用美食~


  
麵包&濃湯&沙拉
灑滿不知名香料的餐前麵包~
香濃的餐前濃湯.....
比較注意的是.....他的沙拉....
這個沙拉醬好特別.....酸酸辣辣的....
是一個很開胃的餐前小點唷^^


  
法式烤田螺~
我點的是價位比較高的套餐~
有一個前菜.....
這道菜...我在其他餐廳也吃過類似的!!
這邊的烤田螺是用草菇吧!! 焗烤成的~


  
妹點的XX義大利麵......
想不起來正確的名稱啦!!
應該是番茄之類的麵吧!!


  
小弟點的煙燻起司義大利麵~
撈了一口來嚐嚐味道~
煙燻起司的味道好重啊!!


  
這是我點的法式羊排~
呵呵......這個排好吃!!
整個排吃起來很飽嘴唷^^
但是這樣的套餐吃起來有點貴>"<
真是大失血啊~
還好是偶爾來一次~
還可以接受的^^
誰叫我們是貪吃鬼呢~


  
我的甜點~桂圓紫米粥
熱呼呼的甜粥~
這個粥很好喝~ 不會太甜
還有一顆顆的桂圓.....
等我喝下這一小碗甜湯...
小肚肚可是吃到圓滾滾的.....
值得推薦的一家餐廳~
他們家的菜單似乎略有變動~
我原本想吃的匈牙利塔好像不見啦!!

店家資訊~
馥花園(中西式素食)資訊
電話:(02) 2822-0204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159號
網址:http://www.food-garden.com.tw/index.php?m=m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