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妹妹想跟我去爬山~

星期六去了一趟天母的水管路步道

既然是妹妹主動開口的~

那我得先把她餵飽之後.....才可以慢慢走路運動啊!!

剛好這家餐廳就在古道入口處~ 吃飯去!!

 

地圖

會努力畫這各地圖是有原因的啦^^

我們搭捷運到芝山站準備換往天母的公車~

原本是到位置1的地方要搭267....

267可真難等啊!!

而且在我看了好久的地圖之後....

我發現我們應該要撘對面方向的車才對

想想.....還是到文林路(位置2)撘公車好了

這邊的公車就很多啦~

224....601...紅5....只要是往天母的公車搭到最後一站"天母站"

也就是中山北路七段的圓環....

往上走大約10分鐘就可以到登山口了!!

 

天母古道森林花園餐廳

中山北路七段走到底.....古道入口處相當的明顯

餐廳往上走大約200公尺就到囉!! 

呵呵....雖然很多階梯

走沒幾分鐘就到啦^^

這次沒有預先定位.....不知道有沒有位置呢??

 

餐廳菜單

餐廳主要有四種主食~

火鍋...麵類...飯類....風味菜....

義大利麵...米粉....焗飯....燉飯...炒飯....澄汁積....素蝦球....

每樣菜看起來都很好吃....真是難以抉擇啊~

還好我在進門的時候有看到雙人套餐~

經濟又實惠~ 我們就決定點這個啦!!

黃金南瓜米粉+香草鳳梨素蝦球+生菜沙拉

套餐均付沙拉+++甜點+飲料~  價格600!!

 

沙拉

沙拉

沙拉醬是百香果口味的~

吃起來很清爽....一點都不會膩ㄝ

 

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

好喝的南瓜濃湯.....

還吃的到顆粒唷^^

 

黃金南瓜米粉

黃金南瓜米粉

呵呵......看到這盤南瓜米粉拿上桌~

我們都很開心啊^^

不像一般炒得乾乾的米粉

好一各濕潤的南瓜米粉啊

老闆娘讓我們慢慢品嘗~

這怎麼慢的下來啊!!

 

香草鳳梨素蝦球

香草鳳梨素蝦球

西洋芹+蘋果+鳳梨+素蝦球~

好一個風味菜....

但是對於不愛吃芹菜的我

芹菜的味道好重啊!!

基於不浪費食物的原則~

一度有想要把芹菜吃掉

試吃了一小片.....我還真的不太能接受芹菜的味道啊>”<

 

甜點

甜點~薰衣草果凍

如果沒有認錯味道的話....應該是薰衣草啦!!

 

桔茶

飲料~桔茶

餐後的飲料有紅茶....咖啡.....桔茶...冷熱均可~

我們都點了桔茶

想到要爬山.....我點冰的....妹妹點熱的><

呵呵....妹的茶真的很熱

還好我的飲料沒去冰

把冰塊撈給她用.....中和一下^^

 

 

室外用餐區

 

室外用餐區

餐廳分為室內....室外用餐區

因為天氣太熱啦!!

室外的景觀就看看囉!!

老闆在花園的地方佈置的還不錯

我想天氣涼一些的話...

在戶外用餐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到達餐廳的時間將近12點~

沒有訂位的我們幸運的在八成滿的座位中找到位置啦^^

假日人真的太多啦!!

上菜速度不是很快~

反正都出來了!! 古道就在路口~

中午的去爬山會熱暈人.....

菜就慢慢上吧^^

吃飽大約1點50分!!

慢慢的晃上山囉~

 

天母古道森林花園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232巷1弄4號

(中山北路底.....看到古道入口....往上走200公尺就到囉!!)

電話:(02) 2873-7581

網址:http://lavender.so-buy.com/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