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個標題......

很~聳~動~

新主機~幻象2000戰鬥機

嘻!! 我換了主機啦~

小華男友說......"我的主機是三年前的過時產品"

唉!!聽到這句話.....我的舊主機應該也超過三歲了吧!!

過時產品>"<

 

舊主機還真的該換了呢!!

之前只要開線上遊戲

我的電腦就像廢物一樣~

開網頁超久.....

好吧!!我承認我是沒有耐心的人啦!!

所以我的人物都寄養在別人家啊>"<

星期六趁著小華他們也要去光華買零件~

我跟妹就一起跟去啦~

之前就已經把我的預算告知門主大人~

沒想到等我到光華的時候....

他們都配好啦!!

我只要做最重要的工作~

挑選主機外殼~

哈哈....很符合我的作風~

電腦的東西.....我唯一能決定的應該就是外觀了吧!!

 

真是辛苦他們啦~

我換了以下產品~

主機板~華碩M3A78-EM

CPU~AMD 7750

記憶體~2G800*2

顯示卡~4670

外殼~幻象2000

總共花了$11,400元~

 

唉呀!!電腦規格這種東西....

我真的不了解啊~

只知道換了電腦~

可以邊打電動...還可以上網聊天什麼的~

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