籤詩巧克力 

妹在7-11發現的有趣東西~

Kitty籤詩巧克力~

妹不知道去哪看到的廣告~

說是這個巧克力裡面有包籤詩~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們買了一盒來玩看看~

笨笨的兩個人.....嘴把含著巧克力還怕把裡面的籤詩用壞掉><

小心翼翼的吃了好一陣子.....

ㄚ咧........籤詩咧????

 

 

籤詩巧克力 

唉! 後來越想越不對.....

拿起被我們忽略的包裝紙......

哎呀!籤詩在這裡啦~

一開始妹拿了兩顆.....

我還開玩笑的說......"我覺得你那顆比我好ㄝ!!!!"

看看我抽中的"中吉"

籤詩內容如下......

奉公謹守莫欺心,自有亨通吉利臨,目下營求且休矣,秋期與子定佳音

看這意思似懂非懂的.......

是要我好好做好本分的事情.....就會有好事發生嗎???

呵呵......參考參考囉!!!!

看完我的籤詩....

就看到妹一臉無奈的看著我說....

"ㄚ姊.....我抽到這個好像不太好ㄝ!!!!"

哇哩咧......她抽到籤王ㄝ>"<

劇我所知......只要去廟裡抽籤的人....

都會很想抽到這隻堪稱上上籤的籤王~

怎麼會不好咧??

就說她手上那張比我好吧~

籤王的籤詩內容~

求得籤王百事良,萬事如意大吉昌,宜加力作行方便,可保福壽永安康

看到百事良....大吉昌的.....這是上上籤啊^^

後來在吃了幾顆.....也抽到了三兩張籤王~

呵呵.....真是讓人很有成就感啊~

ps. 籤詩都是由日月潭文武廟特別配合提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