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要約大家碰面吃飯....還真是不容易啊>"<

好不容易約了6/27中午....大家都可以出來~

真開心!!

原本的主辦人.....劉小書小姐實在太忙了~

又是我當總招加上找地點囉~

好在.....大家對吃什麼的意見不太多.....就是我決定就可以啦~

(到底是意見不多??還是懶惰提供意見啊??有待商榷的一點啊!!!哈哈哈!!!)

這次約在師大路的"夢見地中海美食坊"~

餐廳在捷運站附近~

這是我找餐廳的第一條件啦!!

對於沒有交通工具的同學們來說.....約在捷運站好認又方便^^

 

餐廳~夢見地中海美食坊 

地中海美食的菜單是一張地圖捲軸......

菜單還蠻長的.....實在是照不下啊~

意思意思囉!!

 

餐廳~夢見地中海美食坊 

看起來很豐富卻沒啥味道的素食湯~

這家餐廳素食的餐點有飯有麵.....都可以做成焗烤唷!!

湯....妹說沒啥味道~

因為我都在講話嗎?? 我沒啥感覺ㄝ><

 

餐廳~夢見地中海美食坊 

麵包~應該是奶油麵包吧!!

吃的時候.....一直聞到隔壁飄過來的大蒜味道啦~

也太有味道了吧!! 呵呵~

 

餐廳~夢見地中海美食坊 

妹妹的素食焗麵~

義大利管麵做成的焗烤.....

 

餐廳~夢見地中海美食坊 

我的素食燉飯~

燉飯?? 還是鍋巴飯啊??

還不錯吃啦^^

 

餐廳~夢見地中海美食坊 

阿猴點的~一個名字超長的義大利麵

"巴沙明可鮮蝦培根紅酒醋義大利麵"

我想食材大概都在上面的名稱上啦~

 

餐廳~夢見地中海美食坊 

書君的排餐~

好像是雞腿餐吧!!

看起來頗為豐富.....

 

餐廳~夢見地中海美食坊 

妹妹加點的冰淇淋~

 

餐廳~夢見地中海美食坊 

店內環境~

那天最舒服的位置就是這啦~

居然讓小妹當起主席啦><

 

餐廳~夢見地中海美食坊 

店內環境~

那天去了八個人~

我們就擠右邊那一小角~

終於知道妹妹的位置是最大的!!也是最好坐的位置啦!!

八個人是有點小擠啦~

不過....店內的環境算不錯唷!!

 

我說每次吃飯.....最早到的總是我....妹妹....游小豪

(游小豪也是這樣說的......)

我說那些老愛遲到的人啊~ 克制一點啦~

我想.....如果我還留在台北的話

下次約大家去郊外走走看看好了~

真是的!!

這次出席的.....總共有八位~

我們六個加上我家妹妹....還有游小豪的妹

游小豪啊~ 你家小竹很健談ㄝ^^

其他該工作的工作....該唸書的唸書~

偶爾出來吃吃飯....到處放鬆心情....應該都是不錯的吧!!

下次聚會是什麼時候咧???  下次的主辦人忘記抽籤啦>"<

又是我抽到"籤王"嗎????

 

夢見地中海美食坊~

有兩家分店唷!! (師大店跟台大店)

這次我們去的是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83巷7號

(捷運台電大樓3號出口....沿師大路直走碰到7-11右轉....左手邊第三家就是囉!!)

電話: (02) 23...

網址:http://www.midsea.ht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