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柚3又貳 

8柚3又貳????

一家很有趣的店名~

原來............

 

 

 

昨天下午跟小華討論了很久~

從東區的蛋糕店講到內湖的義大利麵~

唉! 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啊~

一度.....想說到我這邊喝茶聊天的!

晚上在7-11看到雜誌~"150家時尚茶館景觀餐廳"

呵呵.....這就是我想要的資訊啦~

台北很多店家都是網路上查不到的啦~

而且大多都是隱藏在小巷子裡......

沒有人介紹還真找不到呢>"<

呵呵....離題啦!!

結果我翻翻雜誌....決定來公館這家"8柚3又貳"~

會有這麼妙的店名.....應該要拜店家所在地之賜吧!!

仔細對照一下就知道為什麼這樣命名囉~

 

8柚3又貳

 

隱藏在公館小巷內的咖啡廳~

走進巷子......上了二樓.....打開右手邊的大門~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小巧溫馨的空間~

有室內...室外的座位可以選擇~

因為太熱啦!! 我都當然選室內吹冷氣....聊是非囉!!

 

8柚3又貳 

 

老闆娘很熱情唷~ 服務也很週到~

我們是12點前進來的~ 理所當然的吃午餐囉^^

原本我點的是.....香煎素鱈魚的啦~

老闆娘很抱歉的跟我說.....素鱈我賣完了....忘記補貨啦!!真是不好意思喔!!

呵呵.....我有得吃就好啦!! 點了另一個素食餐"羅漢素齋".....就是燴飯啦~

餐點都有三樣配菜~ (因為我有吃蛋....所以有一到玉米炒蛋囉!!)

另外要提的就是......湯可以續唷^^

這樣吃下來其實很飽啦^^

 

8柚3又貳  

我點的水果茶......香濃的鳳梨味道.....是現煮的唷^^

只要看到水果茶.....我都會忍不住去點它啦>"<

真是無法控制的習慣啊~

 

很推薦的澄酒吐司布丁~

吐司跟布丁真的是一體的ㄝ~

加上肉桂粉......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果凍是套餐的甜點~

因為看到吐司布丁.....就隨便吞啦~

沒有仔細去研究是什麼口味ㄝ>"<

 

小華則是+30元把果凍換成她愛的起司蛋糕囉^^

因為我怕把感冒病毒傳染給她 ~

我不敢嚐味道啦........

 

呵呵......還是要再次表揚可愛的老闆娘~

我一開始就是想來吃吐司布丁的啦~

但是.....它算是下午茶時刻供應的~

在小華詢問之下把果凍換成蛋糕~

就換我問啦~

加點布丁要多少錢啊??

副餐的飲料我也升級成水果茶....

好不容易點餐完畢~

 

在我們用餐到一半的時候....

可愛的阿姨突然跑來說....

因為我點了水果茶跟吐司布丁~

所以她算下午茶套餐的價錢....這樣可以幫我省20元^^

呵呵.....要我在點杯套餐的飲料囉!!

原本怕飲料太多我喝不完的~

阿姨說......沒關係啊!你們就坐久一點.....水果茶我晚點上就行了!!

真是一家親切的店啊!! 服務給她五顆星^^

點心也好吃唷!!

 

偶爾空閒的時間....

約三兩個朋友....

就這樣待在一個舒適的環境東聊西扯的~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店家資訊~

8柚3又貳花草Coffe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316巷8弄3號2樓

(靠近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

電話: (02) 23...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o832ffee

 

8柚3又貳 

竹編的菜單~

看來主人頗具巧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