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之後....早餐都是老媽在準備的~

今天的早餐.......有點奇妙!!!!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兩天前的晚上實在很無聊......

不想看電視.....也不想上網......

想到下午去買了一條無鹽奶油.....來做實驗吧!!

又來做我唯一會做的香椿抓餅囉.....

(香椿抓餅就是蔥油餅啦.....不吃蔥的我們....把這個材料用香椿代替^^)

香椿餅一做就是15張左右......

呵呵....我是做迷你抓餅啦......直徑大概12公分左右....很迷你吧^^

 

另外.....昨天看家裡的地瓜還有幾條....都發芽啦~

突然很想吃可樂餅.....那就來做地瓜口味的可樂餅好了~

上網查了一下食譜...作法.....買了材料回家....

呵呵......炸的功力果然要很強啊....

反正是自己吃的....也沒有這麼講究啦!

因為老爸不吃地瓜.....媽媽也沒興趣......

我只炸了幾塊就把其他半成品放著囉~

還沒過三關的地瓜泥......原本今天要繼續炸來吃的~

 

結果.......我們家的天才老媽...

居然把兩樣東西合而為一....

我還在想.....果然是煮了20多年的老媽啊~

地瓜泥怎麼可以煎的這麼漂亮....還有些許御飯糰的形狀....

後來仔細一看.....

原來她把我的香椿餅拿去包地瓜泥.....

哈哈......味道詭異的融合啊~

算她厲害啊^^  真是服了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