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見亮透青春水妍 

 

這是前兩天去農會幫媽媽辦事的時候拿的文宣~

原來柚子可以做出這樣的東西啊!?

 

 

柚見亮透青春水妍 

柚見亮透青春水妍~

DM上的東西看起來都不錯ㄝ.....

(這樣的說法應該沒有打廣告的嫌疑吧!?)

至於效果如何??

哈哈.....別問我啊~

目前我只有被洗髮精吸引~

 

 

 

柚見亮透青春水妍 

柚子精油洗髮精~  270ml--->120元

 認真算起來.....這樣的價格有點貴ㄝ~

但是對於喜歡換洗髮精的我......就當實驗囉~

試用的結果......

頭髮軟軟.....蠻滑順的.....還帶有淡淡的柚子香味唷!

 

附帶一提的是.......

那天洗好頭......還頂著一頭濕濕的頭髮時....老爸上樓來了

我就順口聊了一下.....

"阿爸......農會有賣柚子的洗髮精ㄝ.....洗起來有柚子的味道說..."

在說話的同時......我把廣告文宣拿給老爸"看"

 

"老爸......是我的頭髮有柚子的味道....不是那張紙啦>"<"

結果.......我家老爸把它拿來"聞"......

唉.......說到我家老爸也太可愛了吧!

讓我不知道該把這篇歸類到"我們這一家"??

還是要放在"我的購物篇"啊????

 

後來回家仔細看了一下文宣....

化妝水跟潔顏露也讓我很心動呢!

改天再來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