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景美的精進美食素食餐坊...

這家餐廳的資料被我擺在草稿夾裡好久啦>"<

一直遺忘它的存在.....

難得有空閒的時間可以敲敲文章.....加油吧!!

 

一開史會到景美吃飯.....

是因為新店幾家店都吃的差不多啦~

某天妹不小心被他家的水煎包招牌吸引過去......

後來發現.....除了早餐還有賣其他餐點.....

我們去了兩次......因為第一次的照片解析度實在太小啦!

我就沒有PO上來了.......

 

精進美食 

餐廳目錄~

來看看有什麼餐點好吃吧^^

封面的南瓜麵好吸引人啊......

 

 

精進美食 

多元化的菜單~

餐點有多樣化的選擇.....

 

 

精進美食 

菜單的另一半~ 原來還有賣早餐啊!

除了早餐.....中式料理之外....

還可以品嚐道異國風味料理喔~

 

 

精進美食 

妹的什錦炒麵~

來這邊吃什錦炒麵.....似乎有點虛啊>"<

但是她開心就好囉^^

炒麵的食材還真豐富啊~

 

 

接下來就是我的套餐囉~

精進美食 

蔬果沙拉~

老實說....因為時間久遠....我還真忘了沙拉醬是什麼味道的>"<

看看圖片就好囉~

 

 

精進美食 

濃湯~

印象中....應該是玉米濃湯吧~

 

 

精進美食 

義式南瓜田園麵~

哇.....我喜歡的南瓜麵....

濃濃的南瓜味.....微微的甜度.....

加上起司粉的味道......真是好吃啊^^

 

在這個將近晚上十一點的時候寫食記....

真讓人難過啊.....看著看著肚子都餓了起來呢>"<

結論......這家餐廳的資料我放哪去啦??

改天找到再補相關資料囉~

 

店家資訊~無

 

ps.2010.11.12補

原本要帶光光去吃飯的....這家也不見啦!!!

嗚嗚嗚....真可惜啊!!!

想念墨西哥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