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看到這個標題不要嚇到啦!!

本姑娘沒破戒.......

2/27那天上完課打算去市政府看燈會.....

就近吃飯的選擇....當然就是新光百貨的美食街囉~

逛了幾家美食街....發現A11館的名廚排骨....

這家附設素食的選擇....算不少ㄝ~

每次到美食街選擇都不多.....難得看到一大張菜單^^

吃飯去囉~

 

 

新光A11館

素食菜單~

總共有12種套餐可以選....吃什麼好呢???

 

 

新光A11館 

妹選6號~蕃茄蔬菜湯麵+小菜拼盤

配料還真多啊~湯也不錯喝.....

 

 

新光A11館

妹套餐的小菜~

兩樣小菜可以自己搭配....原以為是我的小菜說~

但是我都挑妹喜歡的菜吃.....

結果.....那是她的啦!!

不過....交換吃....好像也沒什麼差別啊^^

 

 

 新光A11館

我選3號~蛋包飯+燙青菜+湯

 

 

 

 新光A11館

附餐的湯~

這.....喝起來應該是酸辣湯啦~

不太酸也不太辣.....

之前煮過某家廠牌的酸辣湯....可能比例沒有調好~

整個讓我嚇到啦~ 酸到不行....也太辣了>"<

這個湯喝起來....應該可以說是清淡版的酸辣湯吧^^

 

 

新光A11館

附餐~燙青菜

普普的燙青菜.....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到信義區吃飯

我就知道要去哪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