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大坪林在要回家的時候....

都會經過一家餐廳....創意蔬食....

相了很久....終於確定它是一家素食餐廳

只是....看起來要花不少錢ㄝ~吃吃看囉~

 

 

美養莊園

餐廳外觀及內部裝潢~

環境看起來很有質感呢~

這邊一整棟都是莊園的....賣的東西不一樣

一樓是餐廳....二三樓有美髮部....SAP館

似乎還有看到瑜珈中心呢~

 

 

美養莊園 

莊園菜單~

創意養生蔬食(泰式椒麻杏片G排/香草嫩煎杏鮑佐山葵/秘製蕈皇醬佐猴排)

鍋品(奧莉薇美容鍋/薑麻養生鍋/貴妃牛奶鍋/宮廷秘方藥膳鍋)

燉飯....石鍋拌飯....焗飯....義大利麵...麵線.....選擇不少ㄝ~

真是讓人眼花撩亂啊~ 該怎麼下手呢???

如果午晚餐沒有時間的話....還有下午茶系列可以選擇~

潛艇堡....起士捲...三明治....看起來也都不賴呢^^

正餐價格大約190~360(另加一成服務費)

下午茶大約180起跳(服務費也是外加的)~

   

 

美養莊園

我們都加了$120升級為主廚全餐~

特式沙拉/開胃菜/美顏醋飲/精選湯品

當中的湯讓我印象比較深刻.....應該說是南瓜紅棗湯~

很妙的一道湯品....濃濃的紅棗味...還可以喝到片片南瓜

好喝的湯~

 

 

美養莊園 

我的主餐~香草嫩煎杏鮑佐山葵

原本想點的是另一道.....泰式椒麻杏片G排

那個泰式很吸引我~

但是....我們用餐時間大約晚上六點吧!!

服務小姐居然跟我說....那道主餐沒有啦>"<

有沒有這麼熱賣啊~

結果.........我換了小妹以為我會點的一道菜~

這......鮮嫩多汁的杏鮑菇....咬起來很有彈性

對於山葵的第一印象....就是嗆辣....這個不會ㄝ~

好吃的一道主餐^^

 

 

美養莊園

我的附餐~五穀飯

  

 

美養莊園 

惠惠的主餐~野菇起司燉飯

 

 

美養莊園

我的甜點&綜合果汁~

甜點是咖啡凍.....

至於果汁....我喝到了檸檬的味道...應該還有加奇異果吧^^

 

那天結帳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小趣事~

店家正在招募會員....可以用儲值的方式來消費

除了紅利點數累積之外....還有滿額贈品....護髮或者背部按摩

贈品的部份是還蠻吸引人的~

好玩的在於....結帳的小姐看了我們的消費700多~

儲值一次要3000元.....

櫃檯小姐來一句....你們的金額沒差多少啊?要不要儲值呢?

呵呵....我們大概只會去吃飯吧!!就不用辦這個會員啦~

整體吃飯的感覺...餐點都算不錯~

下次要吃吃別的東西呢~

 

餐廳資訊~

地址:新店市二十張路11巷1-1號(捷運大坪林1號出口)

民權與二十張路口公園旁

預約專線:(02)2918-2933/0800-366-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