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也好一陣子沒有聚餐啦~

這次的主辦人換成瑩瑩同學.....我樂的清閒啊^^

這次吃什麼好呢???

經過幾番的討論.....我們選了師大路的希臘左巴~

 

希臘左巴 

師大路好多異國料理店啊~

因為我跟惠惠提早了近半小時到達目的地....

只好先去逛逛...順便看看有什麼特別的餐廳...以備不時之需啊^^

看到了一家義大利麵....似乎挺不錯的樣子~

最提起我興趣的是....左下的拼圖咖啡館~

人家都說喝咖啡聊是非啊....來到拼圖...

就變成咖咖啡玩拼圖囉....

拼圖....光是這點就很吸引我啦!!

詢問的結果.....拼圖目前只提供下午茶蛋糕系列的餐點....

輕食的部份...聽說老闆還在商議當中....

咖啡館的對面就是一家頗負盛名的拼圖店~雷諾瓦....

我看中一個24000塊的拼圖....我家沒地方放啦>"<

 

 

希臘左巴 

希臘左巴~門口擺設

逛著逛著....約定的時間也到囉!!

來去吃飯吧!!

老實說....店家的招牌還真的有點小呢!!

而且掛的好高.....還好我對吃的敏感度很高....

要不...還真容易錯過呢!

 

 

希臘左巴 

室內用餐環境.....

整個用餐的環境還挺不賴的^^

讓人可以好好放鬆...聊聊天....享用美味的食物^^

 

 

希臘左巴 

希臘左巴菜單~

用餐有多種選擇...我們四個人則是選擇$1,480的四人套餐~

四份湯+小麥飯&Pitta餅四份+3份輕食

2份主食+4份特調飲料+4份甜點

算算.....東西還不少呢!!選餐去囉~

 

 

希臘左巴 

店內裝飾品~

每個小角落都很用心的裝飾....

水瓶應該是酒瓶吧~

呵呵....大家都當酒乾了起來~

 

 

希臘左巴 

餐點上桌囉~

*第一次看到用杯子裝的濃湯.....好喝...可惜餐點太多...我來不及喝完啊!!

*蒔蘿草焗烤洋芋泥....

*小麥飯&Pitta餅....個人倒是覺得那個餅還蠻好吃的...大家點餐點到暈了...都忘記這個餅有四份啊>"<

*希臘家鄉味烘蛋....好吃的烘蛋^^

 

 

希臘左巴 

餐點~

*土耳其風三色薄餅披薩......滿滿的餡料....這盤應該是先被一掃而空的餐點吧^^

*特雷維索萵苣(燻鮭魚)南瓜燉飯......這道請店家作成素食的...所以沒有鮭魚啦!

我們把菜撈光了....才發現它是燉飯啊>"<.....用的應該是泰國米吧!!

吃起來QQ的....跟平常吃的飯口感不太一樣

*聖托里尼家鄉味海鮮盅....這是唯一一道葷食...不知道味道如何啦!!

*希臘米布丁....這布丁是用米做的....哈哈....都叫米布丁了說

上面有灑一些可可粉....中間的米還有家一些特殊的香料....吃起來...只能說很妙啊~

 

 

希臘左巴

甜點&飲料~

*瑩瑩的薄荷茶.....

*惠惠的巧克力哈芙奶茶.....巧克力味道真的很豐富呢!!是我家惠惠喜歡的好滋味~

*游小豪的檸檬可娜凍飲....我們都誤解了凍飲的意思啦!!原來不是有果凍的茶喔??是有冰塊的可樂~

*瑩瑩的希臘傳統蜂蜜優格.....本人對優格不太喜歡...所以沒有吃啦!!

*惠惠&游小豪的苺香優格冰淇淋......

*我的左巴奶茶.....

 

這次聚餐的人有四位~

我跟我家惠惠....

據說目前走頹廢風的游小豪同學...

總是愛遲到...已經黑到發亮的瑩瑩同學....

陳瑩瑩...你是很好約沒錯啦...但是你真的太會遲到了!!

下次的活動....五月份的小人國之旅該不該約妳啊????

沉思中........

 

整個餐點來說....有很不錯的評價~

下次該帶誰去吃呢???

小華同學....有肉就可以餵飽你家哥哥了吧???

 

店家資訊~

地址:(師大店)台北市師大路59巷5號

電話:(02)2366-0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