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體元素養生食膳 

今年回羅東掃墓時間拖的太晚啦~

每年吃的那家餐廳下午兩點就休息了~

只好在街上隨便逛逛囉~

原本想倚賴光光的手機衛星定位系統~

他是有找到幾家店啦.....

結果我跟惠惠照著他的指示走.....看到了這家~

體元素養生食膳.....葷素皆有的火鍋店~

有得吃就好囉~ 吃吃看吧^^

 

 

羅東~體元素養生食膳

體元素菜單~

原以為只有一兩種素食可以選擇~

沒想到除了定食&御膳盅之外.....

所有的火鍋都可以做成素食

真開心啊~

 

 

3.JPG

飲料&點心選單~

連飲料看起來都很養生喔~

 

 

羅東~體元素養生食膳 

 店內環境~

很有客棧的感覺~

 

 

4.jpg

我的窈窕纖體鍋~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吃火鍋啊~

火鍋不錯吃......

但.....是我有史以來吃的最痛苦的一次

因為我家老爸總是說...."湯沒有大滾....不能吃~"

唉~我可是看著我的火鍋裝滿了大部分的菜.....望鍋嘆氣啊~

還好惠惠後來講了一句話....老爸啊~這種火鍋的火...不會大滾啦~

然後....我家老爸很努力的把邊邊有點滾的蔡撈來給我吃~

嗚嗚嗚.....我下次不敢在他面前煮火鍋了啦>"<

 火鍋的湯還不錯....

或許....下次還可以找機會來試試囉~

 

 

5.jpg

惠惠的泡菜拉麵.....有點辣度的泡菜湯....

馬麻跟光光的日式拉麵....

把拔的體元素拉麵....果然是很清淡的湯頭啊~ 這個拉麵我喜歡~

還有隨麵附贈的蛋....應該是滷蛋吧!!!???

沒有機會偷吃....就被大家吃光光啦~

 

 

6.jpg 

店家資訊~

 

意外發現的好地方~

很多火鍋可以選擇....看來應該都很不錯唷!!

我喜歡這種養生食膳的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