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旅遊小天地

今年的生日蛋糕~

很不要臉的要了兩個^^

 

順成蛋糕~紅粉佳人

惠惠幫我買的順成蛋糕~紅粉佳人~

附上我任性要求的五歲蠟燭~

海豚說...費~你還真的拿五歲蠟燭喔????

惠惠說....你敢開口...我就敢拿!!!

哈哈.....欣然接受囉!!!!

  

 

DSC01619.JPG 

紅粉佳人~

裡面的夾層是挑我喜歡的芋泥布丁....

吃了不少蛋糕....除了我喜歡的千層蛋糕

個人覺得還是這種傳統的海綿蛋糕+芋泥布丁好吃啊^^

 

 

佳樂蛋糕~草莓波士頓派

佳樂~草莓波士頓派

光光在回來之前....意外的討論到上次幫小華同學買錯蛋糕

難得他良心發現....問了小華要不要再買一個....我就搭順風船啦~

我也要了一個草莓產品....

只要有草莓....什麼蛋糕都可以喔~

 

 

DSC01614.JPG

佳樂~外盒包裝

光光說....小蛋糕都是這種白色的盒子裝~

說蛋糕小.....應該也有六吋啦~

在一次面對兩個蛋糕的狀況下....

六吋.....其實還蠻大的ㄝ~

 

 

DSC01647.JPG 

草莓波士頓派~

有一陣子很愛吃波士頓派...

還跟惠惠說....下次我生日要買這個來吃喔~

惠惠冷冷的說了一句......那是小孩滿月再吃的啦!!

"那.....我可以等滿月再吃一次嗎???"

哈哈.....還真是為了要吃蛋糕找盡各種藉口啊~

比起草莓波士頓...我比較喜歡這家的原味波士頓~

吃起來有冰淇淋的感覺啊~

 

去花蓮接他們之前.....

我還跟惠惠說....

"如果馬麻看到兩個蛋糕....會不會很生氣啊???"

(因為我們實在太會買了....有時候買的東西又吃不完啊!!馬麻會生氣是正常的>"<)

惠惠說....."你就說....阿咧!!他們要買給我吃....我有什麼辦法啊???"

唉....我實在說不出這樣不要臉的話ㄝ~

套句惠惠說的....死豬不怕滾水燙....我沒這麼厚臉皮吧~

今年的蛋糕....吃的很開心啊^^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容
  • 超幸福的唷~
    ㄏㄏ
    生日的小海豚怎麼沒入鏡!!!
  • 呵呵....關於入鏡問題啊??
    那天我覺得那個五歲蠟燭是重點啊~
    哈哈哈~
    很害羞的拍照存證~

    小海豚 於 2010/04/13 22: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