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老爸很調皮~

大概從一個月前就開始預告.....

"88節ㄝ.....你要買什麼禮物給我?"

 

想來想去......

我們還是買蛋糕啦^^

 

 

亞尼克~ㄚ爸的花襯衫

亞尼克~ㄚ爸的花襯衫

這.....可以說是造形蛋糕吧!!!???

今年很認真的挑選....挑來挑去....

這個太可愛啦~

 

 

亞尼克~ㄚ爸的花襯衫

亞尼克~ㄚ爸的花襯衫

百香果奶油+香蕉餡料....

酸酸甜甜的....起吃來不會膩

是老少咸宜的口味啊^^

 

後記~

那天....我在跟老爸確定行程時....

提到...如果88節沒有要去遠門...

就可以叫惠惠買花襯衫回來了~

我家ㄚ爸很開心的說....

"花襯衫喔!!不要很花喔!!混紅混紅的就好~"

呵呵......我偷偷笑在心裡啊~

沒有說....其實花襯衫是一個蛋糕

看來我也是調皮的海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