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度C巧克力 

 搭完纜車....我們就前往埔里前進囉~

來這邊只有一個目的....買巧克力~

這家要排隊的巧克力....恰巧...不久前去逛別人家的時候看到的

來吃看看吧^^

 

18度C巧克力 

看起來不是很多人吧~

錯了.....忘了把照片放大....

在門口上方有一個號碼燈....

因為溫度的控制....每次只開放少數人進場....

其他的人....只好拿著號碼牌....默默的看著燈跳號囉~ 

 

18度C巧克力 

快速選購區~

因為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排隊...

只好來到左手邊的快速選購區~

 

18度C巧克力 

快速選購區~

這邊的巧克力有生巧克力....其他的就是店家搭配好的組合禮盒囉~

價格不便宜呢~

我跟我家光光...兩個人...買了兩千多....><

 

18度C巧克力 

等候區~

拿了號碼牌的人...可以在這個等候區等待號碼到來~

據說....還有飲料可以享用唷~

不定時...還有試吃品可以試....

這次看到的試吃品....抹茶巧克力...

對於苦澀的抹茶...我還真的不太敢吃ㄝ

那個味道.....太綠茶啦.....有點無法接受....

果然....買回家的禮盒...居然被我吃到抹茶口味啊~

還好不是一口吞下....咬了一小口....

發現....真的沒辦法....只好央求馬麻代為解決囉~ 

 

18度C巧克力 

藏心禮盒(10入)~$420

由左而右依序是

(上)蘭姆栗子...薄荷...榛心...咖啡濃香....焦糖香草

(下)宇治抹茶...百香果...阿薩姆茶香....芒果巧克力...酒釀櫻桃

除了抹茶之外....其他的都很不錯吃ㄝ~

個人偏愛薄荷的口味....裡面有點淡淡的薄荷...清清涼涼的...很舒服

阿薩姆茶香...是我最期待的...

但...是我吃的太急嗎?? 沒有預期的茶香.....

至於....酒釀櫻桃原本是要留下慢慢品嚐的

居然不小心被馬麻吃下肚啦...還說怎麼好像有酒...苦苦的>"<

嗚嗚嗚....我下次還要去買巧克力來吃啦~

 

後記~

當初我們三個小鬼在討論行程時....

光光很豪邁的說...不然去日月潭坐纜車....順便買巧克力好了!!

這....應該也不是討論吧!!

纜車...我想很久了....

加上老爸從過年開始就在唸....他要走國道六號看看~

這個行程距離很趕....但也這樣訂了!!

後來....我跟惠惠一致認為....巧克力才是主要目標吧!!

日月潭纜車...只是把我們拐去埔里的藉口吧!!

哈哈哈.......

 

店家資訊~

電話:(049)298-4863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網址:http://www.feeling18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