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惠惠突然丟了一個拍賣網頁給我~

仔細一看......電動攪拌器??????

 

因為這樣.....

有了以下讓人吐血的對話.....

海豚:費~作啥給我這個網頁???

惠惠:啊...你不是要這個東西嗎????

海豚:我早就有了啊!!!!!

惠惠:!!!!!! 什麼時候????

 

海豚:我蛋糕都做很多次了ㄝ~

結果......

.

.

.

.

.

.

.

.

.

惠惠居然來一句"我一直以為你做的是發糕......."

嗚嗚嗚.....別說我報告很多次....

上次她回家的時候....我還有問她要不要吃ㄝ

真是讓人傷心的對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