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上台北都會想要好好的吃一頓~

我真是一個愛吃鬼啊^^

 

這次趁著去台北考試的機會....

特地找了時間來到內湖....

這家餐廳原本是瑩子找給我們聚餐用的~

看到餐廳介紹之後....唸唸不忘的想來這邊

只是....內湖....真的有點遠啊~

排除萬難....Su蔬食....我來囉^^

 

Su蔬食法式料理 

餐廳外觀~

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往內湖的方向走大約500公尺....

看到加油站右轉......就會看到這家餐廳啦!!

只是....500公尺.....我們那天走起來怎麼感覺遙遠啊~

應該是兩個人都餓壞了吧!!!

呵呵....吃飯去囉!!!!!

 

 

Su蔬食法式料理 

餐廳內部~

舒適明亮的用餐環境....

沒有事先訂位的我們...還小小擔心一下呢!!

還好....我們到的時候六點多...一樓的位置看起來還不少呢!!!

用餐期間....陸陸續續的來了不少客人....生意還真不錯呢!!

 

 

Su蔬食法式料理 

菜單~

菜單的部份...有三種等級的套餐....主菜的部份也可以單點~

消遙套餐($350)....甦活套餐($450)....Su宴套餐($880)

除了宴套餐是採預約方式....其他套餐有很多種選擇唷!!!

(宴套餐需三天前預約~看著菜單...下次可以品嚐看看唷^^)

 

 

Su蔬食法式料理 

沙拉~

沙拉總共有四總醬汁可以選擇

南瓜葡萄油醋....蜂蜜芥末....蔓越莓紅麴油醋....和風芝麻....

我點了蜂蜜芥末....惠惠則是點了酸酸甜甜的蔓越莓....

沙拉大致上都差不多...只是...上面有我不喜歡的西洋芹>"<

 

 

Su蔬食法式料理 

前菜~沙拉&麵包&濃湯

湯的部份....有清湯跟濃湯....每天準備的湯品都不一樣唷!!

我的酥皮南瓜濃湯....好喝!!

惠惠的蘿蔔清湯....喝起來也很清甜..... 

 

 

Su蔬食法式料理  

開胃拼盤~

這盤精緻的小菜端上來的時候....我們有愣了一下啦!!

還以為點錯呢!!! 

 

 Su蔬食法式料理

開胃拼盤~

我最喜歡左上角的涼拌豆腐啦!!!

右下角的...吃起來有點像馬鈴薯泥????下次在去仔細吃看看吧!!!!

 

 

 Su蔬食法式料理

三種起司披薩~

兩個餓到發昏的女人...一人點了一份套餐之後...

居然還單點一份三種起司披薩...

原本的計畫是...吃完套餐...披薩吃不完的話還可以打包帶回家....

人算不如天算啊~

最先上菜的居然是這道披薩.....

脆脆的薄餅皮....會拉絲的起司....好吃啊!!!

好吃到我們幻想....不是三種起司披薩嗎??

該不會等會還有另外兩種起司披薩端上桌吧!!!!

呵呵.....看來我們真的餓昏啦!!! 

 

 

Su蔬食法式料理 

我們的主菜~

看看我們的主菜....很豐富吧!!!

其實...豐富的是我眼前那兩鍋吧!!!!

我還真沒注意我有兩鍋食物ㄝ~

惠惠卻說我早有預謀>"<

 

 

Su蔬食法式料理 

惠惠的焗奶油蕃茄麵~

看起來很吸引人的焗烤....

可惜我的菜單早早就選好了!!!

這個麵我好像偷吃的不多啊>"<

來看看我的主菜吧~

 

 

Su蔬食法式料理 

我的鬱金香米飯~

鬱金香米飯....第一次看這家餐廳的菜單時...我就相中這道主菜啦~

鬱金香拿來煮飯.....感覺很妙~

晶瑩剔透的米粒.....帶點淡淡的薑味....

吃起來很特別唷!!!

 

 

Su蔬食法式料理 

南洋紅咖哩蔬菜湯~

咖哩還是我愛吃的食物之一啊~

只是這種湯的咖哩我比較少吃.....

也是相當好吃的一道湯品唷~ 

 

 

Su蔬食法式料理

飲料&甜點~

這邊用餐環境挺不賴的!!

飯後的甜點....吃起來應該是銀耳湯....

惠惠不喜歡...結果我吃了兩杯....

那一餐.....吃的好飽好滿足啊!!!

一整個讓人很開心啊^^

下次還要去品嚐其他的美食囉!!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60巷2號

(總店在北投: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8號)

電話:(02)2658-3598/北投(02)2894-6428 

網址:http://www.su-veges.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blogcategory&id=14&Itemid=33

交通:可搭公車紅2、藍7、21、21直達車、、28、222、222(區間車)、247、247(區間車)、267、286、287、620、646、677至麗山街站〔內湖路一段及麗山街口〕
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步行約500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