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掃墓有點坎坷......

一如往常.....一早七點多就出門

前往宜蘭冬山掃墓去~

順道去拜訪一年見沒幾次面的小阿姨...

去宜蘭的路上....發現車子輪胎發出奇怪的聲響

恰好....小姨丈開修車廠....

檢查的結果....ㄚ咧....煞車皮都沒了!!!!

真是福大命大啊.....

那天又剛好是假日.....材料商要到晚上才找的到人

因此....先去踏青打發時間囉!!!

 

小阿姨帶我們來到舊寮的中山瀑布....

據說路程不長.....但是我們從山下的停車場走上去~

不像老爸坐吉普車....可以直接在登山口進入~

我們可是多走了好一大段路啊>"<

 

中山瀑布入口~

環境優美的中山瀑布....經過八八水災的影響

有點雜亂的感覺....還是有不少人來爬山運動唷!!

 

 

中山瀑布

中山瀑布~

這邊應該也是賞鳥的好地方吧!!

步道沿途都有這種指示牌....多種的鳥類...

可惜我們沒有心思多看...多觀察~

 

 

 中山瀑布

中山瀑布~

長長的步道.....走沒幾分鐘就流汗囉!!!

 

 

 中山瀑布

中山瀑布~

 

 

 中山瀑布

中山瀑布~

蜿蜒的小徑.....

喜歡這樣清幽的環境.....有一種回到古代的感覺^^

 

 

中山瀑布 

中山瀑布~

又是階梯....其實到這邊只剩下我跟馬麻在走...

老爸這次可是全程走完ㄝ~

我還被笑了一下....據說帶不出門的老爸都走完了!!

我還沒走到瀑布那裡啊>"<

都沒有人要陪我走啊~嗚嗚嗚~

 

 

中山瀑布 

中山瀑布~

滿滿的芬多精.....森林浴就是這樣囉~

那天的天氣很適合到郊外走走....太陽不大....

爬爬山....流流汗....也不會太難過啦!!

 

 

中山瀑布

中山瀑布~

只是....在我們下山的時候...居然下起雨來!!

路旁隨手摘的姑婆芋? 芋頭葉?

我還真的分不清楚啊~

 

 

 中山瀑布  

中山瀑布~

下山囉!!

功成身退的芋葉.....謝謝你囉!!!

中山瀑布....下次有緣再相見吧!!

根據姨丈的說法....上山只要走15分鐘就到了!!!

真是可惜....我沒有看到瀑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