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14行程圖

~山海環行線集章路線圖~

海豚旅行停靠站~  

台北 竹南(轉海線) **苑裡(房裡古城&順天宮)日南 **大甲(養生素食&裕珍馨林氏貞節牌坊&鎮瀾宮) **清水 大肚(三級古蹟-磺溪書院) **追分 成功 烏日 新烏日(轉高鐵台中站) → 台北

**代表車站前可以蓋微笑印章喔!!!!!!

 

這兩三個月以來.....莫名的低氣壓壟罩在心中....

想要放逐自己的念頭.....老是在腦海中盤旋不去~

這次趁著上台北辦事情挪了一天的時間搭火車流浪囉!!!

只是.....繞了一圈也花了我整整12個小時啊!!!!

很累.....卻有大大的滿足感^^

 

 

 

 

2011.6.14車票

~一張車票代表一段小小的旅程.....也帶來滿滿回憶~ 

 

6/14.....天還微微亮的我就出門啦!!

背著簡單的行囊.....帶著做紀錄用的相機和自製簡單的火車時刻表.....來一段未知的旅行吧~

早上七點的火車.....想想我還真有毅力啊!!!我可是五點多就起床了!!!!!

安排這麼早的時間出門....實在是因為路程有點遙遠啊!!

再者......每個車站我不想蓋個章就走.....附近的景點能去的就去逛逛

所以多安排一點時間囉^^

 

 

2011.6.14幸福100戳章  

~山海環行線(苑裡-大肚)+成追線.....九個紀念戳章~

 

總算又蓋了九個章(NO.18~NO.26).....

 照這時間來看.......今年要蓋完這100個章.....似乎有點小困難>"<

我要加油囉!!!!!

 

 

 

 

花了超過12小時的時間....走了上面的行程

挑在非假日的時間去流浪....沒有人有時間陪我

也還好原本打算跟我去流浪的小華同學臨時說不去了~

呵呵....為什麼說還好她沒去呢??

回家之後.....我覺得這趟旅程應該稱為行軍般的旅行吧!!!

有些景點來回的距離.....走路大概要40分鐘~

雖然不比爬山.....但是要跟時間賽跑啊!!!!!

一個人旅行.....就是這點好~

自己決定自己的節奏......該停該走....都很隨意啊^^

 

備註~

台鐵車票$399,高鐵車票$490(早鳥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