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100-二結

~第17站~二結(三等站)~

蓋章日期:2011.5.15

蓋章地點:售票口

 

戳章意涵:二結穀倉

 

在宜蘭停了約半小時的時間....我們來到二結車站囉!!

在這之前....我家惠惠問我"二結??這是哪裡啊??"

老實說....在買幸福100之前....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ㄝ!!

哈哈.....畢竟宜蘭不是我管轄的範圍啊~ 真的很不熟~

 

  

二結車站

~二結車站~

小小的二結車站.....有鄉下地方純樸的感覺~

 

 

二結車站

~候車室~

色彩繽紛的塑膠座椅....為冷清的小站添上些許熱鬧的感覺

除了我跟惠惠....似乎沒幾個人下車啊~

 

 

二結車站

~剪票口~

車站雖小....該有的東西可真不少啊!!

各個班次的出發時間.....用電子跑馬燈顯示

還有一台自動售票機......

剪票口是沒有站長剪票的喔~

進出相當的自由.....記得該買的車票還是要買啊^^

 

 

二結車站

~二結車站~

彎彎曲曲的鐵道......構成一幅熱鬧的畫面

 

 

二結車站

~鐵道~

 

 

二結車站

~二結車站~

 

 

二結車站

~車站月台~

空盪盪的月台.....只有我跟惠惠在這發呆....

等著下一班區間車帶我們到新馬站~

 

 

二結車站

~二結地圖~

車站前放了一張大大的地圖....

繪有車站附近的景點...街道圖~

 

 

 火車

~急駛而過的區間車~

 

 

二結車站紀念章

~小站紀念章~

小站巡禮的紀念章....

一開始以為是台鐵自己做的...

上網查的結果....是某某社團刻來送台鐵的!!

就不知道這些小站巡禮....到底有幾個啊????

 

 

二結車站紀念章  

~二結車站紀念章~

車站出現"客運之章"????

還真讓我納悶啊????

這邊以前是用客運接駁的嗎????

呵呵.....這就不研究囉!!!

 

來到二結.....最重要的是要去看會呼吸的房子~二結穀倉

聽說....飯很好吃喔!!!!

下一站~穀倉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結車站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