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結穀倉

~穀倉風味餐~

聽說二結穀倉的風味餐.....評價頗佳!!

逛綠博會之前....中餐就在這邊解決吧^^

 

一進穀倉大門....親切的招呼人員問我們用餐??還是逛逛??

中午的當然來用餐囉!!

但是我家惠惠不太餓....看了看選單~

問了服務人員....."現在可以吃下午茶嗎????"

服務人員也楞一下....畢竟那時候的時間是上午11點多>"<

服務人員"下午茶?? 當然可以啊!! 只是時間不太對而已!!"

呵呵.....聽到這一句....我們笑了起來

還補了一句"小姐!!你們是來找茶的嗎???"

就這樣....我們點了一份素食參以及"下午茶"

 

  

二結穀倉

~素食餐~

看看我的素食餐....真是豐富啊^^

 

 

穀倉風味餐

~主食。紅燒素肉~

主食看起來很豐富....我喜歡紅蘿蔔切的大大塊的去滷

味道嚐起來還不賴呢!!!!

 

 

穀倉風味餐

~小菜。涼拌番茄~

涼拌菜我好像沒吃到ㄝ.....蕃茄這個食物通常都交給我家惠惠解決^^

 

 

穀倉風味餐

~小菜。三色蛋~

好久沒吃到的三色蛋.....有種懷念的感覺!!!!

 

 

穀倉風味餐

~小菜。涼拌花椰菜~

穀倉的小菜有些是有五辛調味品的.....

這道花椰菜就帶有一點點的蒜頭味...

基於不浪費食物的想法....我還是吃掉啦>"<

如果真的不能接受....可以請現場人員作調換

 

 

穀倉風味餐

~開胃。南瓜沙拉~

原來南瓜加點沙拉醬就很好吃了......

沙拉淡淡的鹹味....引起南瓜的甜....

份量不多....吃起來也不會膩口!!!

 

 

穀倉風味餐

~蘿蔔清湯~

 

 

穀倉風味餐

~香Q白米飯~

穀倉風味餐的重點.....白米飯

晶瑩剔透的米飯....吃起來香香QQ的....很好吃喔!!!

 

 

穀倉風味餐

~甜點。果凍~

飯後還附有果凍.....果凍的口味我還真忘了是什麼味道!!??

只是....這個好像也被惠惠吃掉了說!!!

 

 

穀倉風味餐

~水果。鳳梨~

 

 

~穀倉下午茶系列~ 

穀倉風味餐

~下午茶。鬆餅~

嬌小可愛的鬆餅....如果真的不太餓!!!

吃這個小巧的東西....悠閒的坐在大廳聊聊天...殺殺時間

也是很愜意的^^

 

 

穀倉風味餐

~下午茶。蜂蜜~

 

穀倉風味餐

~下午茶。咖啡~

 

一開始是下午茶先端上桌....接著我的素食餐來了!!

惠惠直說....差一點點錢吃下午茶不划算啦!!!

哈哈.....我的餐點真的吃起來很飽ㄝ!!!

 

~穀倉資訊~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三興村復興中路22號

(位於二節火車站後方....步行約10分鐘)

服務專線:(03)960-0277

票價:清潔費$50,可抵用餐飲

營業時間:08:30~17:30 (週一休館)

網址:http://darj.org.tw/

 

本次花費~

印象中套餐$200~$250,下午茶$1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結農會穀倉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