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童玩節

~2011國際童玩藝術節~

炎炎夏日.....玩水似乎是一個不錯的主意喔~

來去宜蘭童玩節看看吧!!!

之前辦了好些年都沒機會去.....今年暑假早早就訂好飯店...來去逛逛吧!!!

聽說今年有特別的活動....河面3D電影?????

讓我很好奇ㄝ........

 

2011童玩節

~門票資訊~

哇!!!看看門票價格.....不便宜喔.....

我們拖到下午三點過後才入場....怎麼沒有星光票呢?????

 

2011童玩節

~水上籃球~

一入園就先看到這個籃球場!!

水上籃球場.....聽說籃框還會左右移動啊!!!

不打籃球的我們....就沒有下水玩囉!!

 

~輕功步道~

為了彌補上回綠博會沒玩到的天空廊道....這次看到80公尺高的輕功步道....

我們就來給它走一走.....上面可是觀賞冬山河的最佳位置~

一上來就有工作人員親切的問我們...要不要拍照啊!!!

然後就跟我們介紹附近的景點~

經過介紹才知道....原來橫跨冬山河那座橋的名稱跟冬山河一點關係都沒有

它有一個有點繞舌的名字....利澤簡橋~

呵呵.....我一開始還真以為它會是冬山橋之類的名稱ㄝ!!!

 

2011童玩節

~Hi 氣球~

這個地區看起來頗為好玩....

七個柱子...隨著音樂的音階.....水柱會自動調整高低喔!!

可惜....這回我們沒打算下水玩啊!!! 純粹進來看看的!!!

 

2011童玩節

~來自俄羅斯的人體彩繪~

走過輕功步道....觀賞美麗的冬山河風光之後....

我們看到了一個小小的攤位....人體彩繪!!!

好奇的上前觀望一下.....就慫恿我家惠惠去畫一下囉!!!!

中間藍色的蝴蝶倒是畫的很不錯ㄝ~

 

 

2011童玩節

~來自俄羅斯的人體彩繪~

原本要畫蝴蝶的.....惠惠一坐下就改變主意了!!!!

flower....只能用單字對話啦!!!

這位來自俄羅斯的畫家.....想了一下....flower??? 之後比比她身上衣服的花!!!!

就這樣拍案決定囉!!!!!

 

  

2011童玩節

~來自俄羅斯的人體彩繪~

看似簡單的繪畫工具.....會創造出神奇的效果~

蠟筆簡單的勾勒出雛形....再用水彩慢慢的上色....

一層一層顏色的堆疊....最後再加上一些亮粉....

花朵栩栩如生ㄝ~

還吸引了一個路人媽媽來觀賞....直說惠惠的大花太划算了~

還鼓吹我...."你怎麼不畫咧???你畫起來應該也很划算!!"

哈哈.....這時候就不覺得手臂粗啦.....面積夠大相當划算啊~

大圖只要新台幣100元.......

我說..."不知道要畫什麼ㄝ!!!"

惠惠說..."不然你畫那個蝴蝶好了!!!!"

我說...."但是.....我喜歡海豚ㄝ!!!

喔喔.....再場三個人都不會說這個單字....搞笑了!!!

陪我們討論的媽媽....這時把雙手放在頭上....做一個跳躍的動作~

那位來自俄羅斯的畫家媽媽....看到囉!!!!立刻點頭...拿出她的手稿圖.....

上面是一隻海豚啦^^

    

 

2011童玩節

~來自俄羅斯的人體彩繪~

就這樣....在比手畫腳之後....我也來畫海豚囉!!!!

光是這個底圖的海豚就讓我很喜歡~

 

2011童玩節

~來自俄羅斯的人體彩繪~

惠惠的大花....我的海豚~

海豚還會噴水ㄝ....搭配波濤洶湧的海浪......這隻海豚我好喜歡~

可惜當天晚上就被我洗掉囉~

 

2011童玩節

~社區童玩小棧~

這邊賣不少紀念品....

我們在皮雕那邊玩了洞洞樂....卻抽到兩支筆(鉛筆及彩虹筆)

看中了一條皮雕吊飾......買回家當紀念吧!!!

 

 

2011童玩節

~日式燒烤搗打麻糬~

其實那天中午真的吃太飽了....進園區也不太餓....

看到麻糬....來吃點點心吧!!!

居然賣完囉......不小心看到另一個好玩的小點心~

 

2011童玩節

~元氣飯條~

噹噹.....是飯條????

原本不打算吃的....但是看到素食兩個字.....買一條吃看看囉!!!

有點像糯米腸....只是外面的腸衣變成塑膠膜....撕開塑膠膜就可以食用囉!!!

做成這樣的飯條....看上面的介紹....可以放一年ㄝ~

素食口味只剩一種....師姐飯!!!???

打開試吃的結果.....呵呵....是油飯啦!!!!

吃的時候要小心湯汁會流出來....除了這一點要注意....吃起來還蠻方便的....味道也挺不錯唷~

 

 

2011童玩節

~野外劇場~

吃東西當然要找地方坐著休息一下囉!!!

正巧....來到野外劇場....看看表演吧!!!!

剛好我們碰到來自日本的團隊....表演什麼????

還真的沒有看清楚ㄝ....有點像我們的民族舞蹈~

 

2011童玩節

~野外劇場~

接著是宜蘭四季國小帶來的表演.....

這.....應該就是原住民舞蹈了吧!!!!!!

 

2011童玩節

~冬山河畔~

美麗的冬山河畔.....晚上的3D河面電影就在這條河面上播放~

期待中~

 

2011童玩節

~心心相印~

去童玩節那天剛好是七夕情人節....

恰恰好.....就來一個心心相印的水上步道囉!!!!!

 

 

2011童玩節

~水上腳踏車~

路上騎單車真的沒有什麼....水上也可以騎單車ㄝ!!!

可惜我家惠惠不想跟我心心相印.....

只好看這對情侶表演囉!!!!!

逛到這邊也才下午兩點半左右.....我們可是要待到八點才有河面電影可以看ㄝ~

好像有些展館沒逛到....來去找找....殺殺時間吧!!!!

下一篇繼續逛逛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童玩節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