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森林公園

~美的像一幅畫,我在琵琶湖~

台東啊!!說熟不熟....卻來過很多次的一個縣市!!

從小在花蓮長大的我,假日大概都是台東或是花蓮兩個縣市逛來逛去的

但是,台東的景點還真的不清楚>"<

看來....是我沒有好好認真的找景點!!

台東也有不輸國外的景觀喔^^

 

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

循著GPS地圖的指示,我們小小的迷路,跑到田野間

唉,地圖真的不能亂走啦!

還好技術高超的老爸把我家小紅順利的調頭,終於找到森林公園的大大入口處囉!

其實,就在馬路邊而已啊>"<

 

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

森林公園的佔地不小,這次的目標是琵琶湖,走走吧!

 

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

來這個大大的公園,除了散步還可以租單車暢遊一番

可惜,除了興致勃勃的我,沒人要騎單車

老爸只好開車放我們到第二停車場,讓我們進去走走逛逛

 

怪怪的是,第二停車場???我們錯過了嗎???

不小心來到台東河堤,看著指標前進活水湖??

剛開始只有我們母子三人像個笨蛋一樣在走路>"<

大部分的人都是騎著單車在公園裡逛來逛去的

這麼大的森林公園,我要去哪找湖啦??

 

台東森林公園 

 

~活水湖~

公園內一個長長的湖泊就是活水湖啦!

 

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

走了一小段路,總算看到琵琶湖的指標囉!

台東很多景點都帶有濃濃的原民風格

一個原民風的木雕,附上台東景點地圖,很有地方特色

 

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

筆直的道路,路旁種植許多大大小小的樹木

享受芬多精,一個適合親子遊的好地方

 

台東森林公園 

~琵琶湖~

走了好一會兒,終於到達美輪美奐的琵琶湖囉!!

若不是這個中文字體的招牌,我會以為我在國外的美麗湖畔散步呢^^

 

台東森林公園 

~琵琶湖~

野雁??番鴨??白色的應該是白鷺鷥吧!!

森林公園除了植物可觀賞,也有一些動物可以看

 

台東森林公園 

~琵琶湖~

 

 

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

~琵琶湖~

湖水清澈的不像話,水中植物看的好清楚,看起來好像倒影

 

台東森林公園 

~不像屋子的樹屋~

這個樹屋跟我想像中的有很大的差距,只是把樹圍起來啊!

為什麼叫樹屋呢???

 

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

經過樹屋,逛著逛著看到一個隧道,繼續走走吧!

 

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

走過隧道,我們居然回到第一停車場啦!

哈哈,原來第一停車場走到琵琶湖也沒多久,大約一個小時的路程吧!

看這青翠乾淨的草地,有讓人想在上面打滾的感覺^^

 

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

找個時間來台東森林公園騎騎單車吧!!

在這邊可以體驗慢活的優閒時光喔^^

 

arrow
arrow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