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01

~秘密基地~

頗具古早味的電影場景,是我們在九份發現的新景點,九份秘密基地!

 

 

秘02

~秘密基地~

在阿柑姨芋園旁的秘密基地,是吳宗憲拍攝電影的地方

呵呵,電影名稱我忘了耶>< 男主角是雙胞胎蕃茄兄弟之一啦!!

秘密基地門票也不貴,成人25元、學生20元,一票玩到底喔!

聽說,裡面不少道具都可以使用喔!來去看看吧!

 

 

秘04 

~秘密基地~

手動的彈珠台,是我在夜市很愛尋找的小遊戲!

連歌神張學友的唱片都有ㄝ!

 

  

秘06 

~秘密基地~

看看這些戲服,我想這是一大群學生最愛來的地方吧!

可以隨時變裝,這.....可不用另外付費ㄝ!

當天,我看一群學生玩瘋了吧^^

 

 

秘07 

~秘密基地~

這這這.....這是做紅龜粿用的道具吧!!

 

 

秘08 

~秘密基地~

還有以前喜鍋子用的棕刷!!

 

 

秘09 

~秘密基地~

阿嬤時代用的木廚、珠廉,好像回到阿嬤那個時代了ㄝ!

 

 

秘10 

~秘密基地~

流聲機、海報,收集這些古董級的道具,應該耗費不少精神呢!

 

 

秘11 

~秘密基地~

 

秘13 

~秘密基地~

呵呵!來試試看以前的人如何洗衣服吧!

用木樁用力的敲敲敲吧,髒污很快就會不見囉!

 

 

秘14 

~秘密基地~

來到了三樓,有好多小遊戲可以遊玩,就是這個跳棋讓我回味無窮,來跳一盤吧!

 

 

秘15 

~秘密基地~

三國鼎立的棋子,該如何阻擋對方,也讓自己快速的走到對岸呢??

好久沒有玩到這種小玩具了,動動腦吧!

 

 

秘16 

~秘密基地~

 

 

秘17 

~秘密基地~

這邊也是觀賞基隆山的好地方,來到三樓,一邊玩遊戲,一邊看看美麗的山城吧!

 

 

 

秘19  

~秘密基地~

位於阿柑姨旁的秘密基地,可以讓遊客們回到童年的時代喔!

有空來逛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份老街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