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蛋糕。壽桃 (1)

~造型蛋糕~

ㄎㄎㄎ,這顆大桃子,是今年海豚爸拔的壽桃來著啊!!!!!造型真的很可愛耶!!!!!!

造型蛋糕。壽桃 (2)

~造型蛋糕~

極品軒的蛋糕盒很用心喔!! 還特地提醒宅配人員,這是蛋糕啊!! 請小心輕放!!

 

造型蛋糕。壽桃 (3)

~造型蛋糕~

另外,造型蛋糕內有凶器啊!! 連這個都有貼心的小提醒,店家真的太細心了!!

還好,我們家從來不玩那一套@@ 也就沒這個困擾啦!!

 

造型蛋糕。壽桃 (4)

~造型蛋糕~

壽桃蛋糕完整的模樣!! 端午恰好是海豚把拔的農曆生日,我們每年都找不同的蛋糕來慶祝啊!!

完全是因為自己想吃蛋糕,剛好有名正言順的理由,哈哈!!

今年想說買一個壽桃吧!! 找了幾間網路商店,找到了極品軒的壽桃,看起來比較討喜,就下訂囉!! 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啊!!

 

造型蛋糕。壽桃 (5)

造型蛋糕。壽桃 (6) 

~造型蛋糕~

呵呵!! 連桃子屁屁都做的很精緻耶!! 那兩片葉子是巧克力,吃起來的口感,只能說很微妙!!

 

造型蛋糕。壽桃 (7)  

~造型蛋糕~

品軒的造型蛋糕,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裡面的夾層口味,很豐富耶!! 大約10多種的搭配,一次滿足兩種味蕾啊!!

另外,蛋糕體也有香草跟巧克力兩種選擇耶!!

我們這回挑了最簡單的OREO+布丁+香草蛋糕,蛋糕也很綿密喔!! 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喔!!!

 

~店家相關訊息~

<<極品軒官方網頁>>

服務電話:0989-224-264 / 0975-229458    
親自取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386號-前面紅綠燈右轉中正路口)
親自取貨時間:上午10點~晚上8點(周日上午10:00~中午12:00)/周日下午公休
極品軒是網路店家,無實體店面,請不要直接跑來買東西哦!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