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旅遊小天地

 

日本。北陸秘境 (30).jpg

(名古屋東急飯店)

日本北陸行的最後一晚,來到了名古屋市區的飯店,空間比想像中大很多,好好享受在日本最後一晚的悠閒時光吧!!

 

名古屋。東急飯店 (2).jpg

(名古屋東急飯店)

位於市區的名古屋東急飯店,離我們第一晚住的榮町地區大約十幾分鐘的步行路程,算是很市區的連鎖飯店。

 

名古屋。東急飯店 (3).jpg

名古屋。東急飯店 (4).jpg

(早餐地點)

因為第六天搭上午十點回台灣的飛機,八點要到機場報到,算算時間,我們得在早餐開放時間就來用餐,以免太晚到機場就麻煩啦!!

早上六點半就到用餐地點,除了我們這一團,幾乎沒有其他旅客啦!!

餐廳內有點西式城堡的裝潢風格,海豚趕著吃早餐,早餐餐點依然是自助式的選擇,海豚就沒有特地拍照囉!!

 

名古屋。東急飯店 (5).jpg

(商店街)

飯店一樓的有一條小小的商店街,入住那晚忙著在外面閒逛,居然沒有注意到有商店街啊!!

大致上飯店的格局就是這樣,來看看這回入住的房間設備吧!!

 

名古屋。東急飯店 (6).jpg

(玄關)

房間往玄關方向看過去,可以看到右手邊是衛浴間與大大的連身鏡,左手邊是則是一個衣櫃。

 

名古屋。東急飯店 (7).jpg

(衛浴間)

日本飯店一定會有得免治馬桶,洗手台看起來也很大器,使用空間很寬敞。

 

名古屋。東急飯店 (8).jpg

名古屋。東急飯店 (9).jpg

(沐浴用品)

洗手台角落的沐浴用品,基本上都是我們會用到的小物品,牙刷、牙膏、刮鬍刀、棉花棒、髮束等。

一旁還有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等清潔用品。來日本旅行真的很方便,一些小東西都可以不用帶!!

只是,海豚習慣帶自己的盥洗用具出門,也算小小的環保習慣啦!!

 

名古屋。東急飯店 (10).jpg

(置物櫃)

小巧的置物櫃,海豚喜歡這種高度的櫃子,拿來放行李箱將將好啊!!

直接把攤開的箱子往上一放,整理東西超級方便的。

沒記錯的話,這個櫃子底下應該有浴衣之類的睡袍。

 

名古屋。東急飯店 (11).jpg

(梳妝台)

通常海豚沒啥用到的梳妝台,一旁還有液晶電視,桌上會有飯店的相關介紹跟旅行資訊。

這區通常只會讓我擺上一些小物品啊!!

 

名古屋。東急飯店 (12).jpg

(單人床)

梳妝台前面就是兩張單人床囉!!擺有兩個枕頭跟抱枕,床野蠻好睡的。

 

名古屋。東急飯店 (13).jpg

(小桌燈)

床頭櫃上有小桌燈、電話、時鐘跟便條紙,海豚記得這裡沒看到插座,飯店的插座似乎在床角那邊啊!!

印象中,這家飯店的插座有點少,而且蠻隱密的,得要費點心思找找。

 

名古屋。東急飯店 (14).jpg

(小沙發)

床邊有一組小沙發,這間飯店的空間在市區來說,算大的囉!!

讓我們整理行李很方便,算是意外的小驚喜。

看完飯店設施,來去附近看看有甚麼好逛好買的吧!!

 


*藥妝店

飯店附近只有一家藥妝店跟便利商店可以逛,別無選擇的狀態下,我們又到藥妝店殺時間囉!!

呵呵!! 順道看看還有甚麼沒買到的吧!!

名古屋。藥妝店 (1).jpg

(指甲剪)

聽說,指甲剪是來日本藥妝店必買的物品之一,剛好有缺,就買幾個帶回家用用囉!!

尺寸有大中小三種,看個人喜好來挑選一個合用的吧!!

 

名古屋。藥妝店 (2).jpg

(蒸氣眼罩)

這個台灣目前也買的到,海豚只是想買,沒有刻意比價XDDDDDDD

都是因為住在鄉下地方的關係啊!!要進城補貨也麻煩,有看到就下手囉!!

 

名古屋。藥妝店 (3).jpg

(雪肌精)

喔喔!!好小一罐的雪肌精,應該多買幾罐當伴手禮才對啊!!

比起7-11可以買到的雪肌萃,這個更適合"大人"來使用啊!!

 

名古屋。藥妝店 (4).jpg

(資生堂蜂蜜香皂)

會買這塊皂,完全是因為海豚把拔在使用,試試看在日本買的洗起來有沒有不一樣的洗感!!??

 

名古屋。藥妝店 (5).jpg

(洗顏粉)

細緻的洗顏粉,剛好是一次用量的單顆小包裝,是出門旅行時方便攜帶的好物。

在藥妝店逛了好一會,又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點點心來當消夜,我們在日本的最後一晚就在購物中度過啦!!

順利結束北陸五天的行程,北陸風光真的很不錯,希望有機會在秋季來訪囉!!

四月底的遊記,居然給我放了五個月才紀錄完畢,有點小懶惰啊!!海豚的日本北陸行結束囉!!

 

旅行日期:2017.04.25

 

 

創作者介紹

小海豚的秘密天地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橘子香
  • 這個月是第一次看到『免治馬桶』實體,不過有點不舒服就對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某中油加油站附近,休息時候出去繞繞~~
    聽到廣播說:『我們的加油站 是免治馬桶,.........請勿蹲在馬桶上,.......』
    結果後期之下去看看,整個超級骯髒阿!!
    而且貌似阻塞了!!!!!
    重點 最後一個客人到底是怎麼使用的!!!
  • 呵呵!! 免治馬桶也是近幾年才流行的吧!!

    至於廁所的使用習慣,海豚覺得有進步點,比起小時候看到坐式馬桶骯髒的程度讓人嘆為觀止,現在幾乎很少看到蹲在馬桶上的事件了!!

    結果......最後一個客人到底是哪裡來的山頂洞人啊!!!!????

    小海豚 於 2017/10/26 23:33 回覆

  • 橘子香
  • 不過一大早就要起床,準備登機真是很辛苦。
    如果能11~12點登機,時間就餘裕多了。
  • 呵呵!! 跟團就是這點不好,班機時間完全無法自主處理啊!!

    是說,海豚回桃園後,還得翻過中央山脈回花蓮,早點登機,回到家也還有時間休息,想想也挺不錯的啦!

    小海豚 於 2017/10/26 23:3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