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12月31日的下午....
我們來到了神戶港灣的MOSAIC
應該說是淡水漁人碼頭+百貨公司的類型吧!!
這邊呢!!
有一個三層樓....100多家的商店美食街
旁邊還有一家百貨公司
讓民眾有多元化的選擇....
休閒....購物....什麼都可以!!!
是我會喜歡來逛逛的類型^^


一靠近神戶港灣.....就看到了這個"神戶鐵塔"
領隊說這個鐵塔看起來像一個鼓????
是我聽錯?記錯?還是資質欠佳啊?
實在看不出來....到底哪裏像鼓啦?
當廠看這個鐵塔.....還真的不高ㄝ....
夜景看起來倒是挺美的唷!!


在港灣遠遠看到這個.....好像一艘船啊....
照相後.....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家飯店啊!!


在MOSAIC有很多有趣的小店鋪....
很隨性的到處逛逛.....隨便走走....
偶然發現了這家"龍貓"店
童心未泯的我們....立刻進去逛了一圈...
每次看到龍貓.....
就會想到那個小妹妹抱著玉米耍賴的樣子....
超像我家小妹的啦^^
很親切的感覺.....哈哈哈!!!!


因為在這邊待的時間挺長的....
加上中午的"螃蟹餐"
我實在沒吃什麼東西......
逛著逛著就吵著我家小妹.....肚子餓啊!!!
晚上預計要吃海鮮Buffet.....
擔心又沒什麼東西好吃的我們
打算先吃點東西起來放
看看.....這家可麗餅好像不錯吃ㄝ
點餐去囉!


日本的可麗餅吃起來跟台灣的不一樣......
這裡的餅皮QQ的.....
後來聽小弟說的吧! 原來台灣的有分兩種
大部分都是賣脆皮的.....也是有賣這種皮的啦>"<
我買的應該是....起司玉米之類的吧! 忘記名稱了
內餡豐富.....我想這是我們在日本五天
吃過最好吃的食物了^^

說到這個.....點餐的時候還發生一件糗事
點餐跟取餐是不同地點的
點餐的時候還好....有圖片可以讓我們"指" 付錢了就沒事啦
但是取餐的時候....問題大了
我們聽不懂日文ㄝ....
只好看看哪一個餐沒人領囉!
果然.....喊到某個餐點時都沒人反應
我只好拿著收據去問....."是這個東西吧"
也是用比手畫腳的.....真是尷尬啊!!
好在東西好吃....就什麼都不計較了^^


這個遊戲機呢!!一定要特別介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這種遊戲機呢??
上下兩層....要把底下旋轉排盤的糖果撈上來
看到前面疊得高高的兩條糖果盒嗎?
我們可是讓它前前後後掉了八條下來呢!!

中間的驚險有趣過程.....就聽我細細道來囉!!
剛開始在玩的時候.....是不怎麼激動的啦!
慢慢的撈糖果....糖果盒....
就看倒了一條......貼在牆壁上....就是不肯掉進洞裡
這時.....在旁邊觀賞我們的一家人
那位爸爸很可愛的幫我們找了服務人員
我想應該是在問.....貼在牆壁上硬是不掉下來的
算不算我們的戰利品吧??
就看他們說來說去的......我們半句也聽不懂....
看服務人員的態度....沒有掉進洞裡都不算吧!!
我們只好笑笑的跟那位爸爸說......"阿里阿多"
呵呵......我們也只會說這句啦!!!
順道在附上全世界都會通的"微笑語言"

接著就在我們玩的正盡興.....
只差臨門一腳.....東西就掉下洞口了
我們100元的硬幣......用完了啦!!
身上又剩下大鈔.....不知道去哪換
就看小妹到處找換鈔機.....
妹的同事激動的大喊.....快點啦!!
這時那位好心的爸爸.....拿出了好幾個100元的硬幣
我們笑笑的拿了一個.....一會兒就還給他們囉!
看著他們全家福.....還有小朋友
拿了一些戰利品.....糖果....想給他們吃吃....
但是他們沒拿.....我們也只好說聲謝謝囉!!
玩到後來的結果.....拿了一大袋的糖果回來囉!!
還在車上分一些給團員呢!!
真是一個有趣的經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