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對於我來說呢~~
不是特別喜歡....也不是特別討厭的東東

但摸著良心說.....
偶爾收到花.....心情還是很好的啦!!
莫名的虛榮心....驕傲的感覺....
呵呵.......這就是女生吧???????

話說企鵝我到收到一大束花~~~~
唯一有印象的就是國中畢業的時候囉!!
(說什麼唯一有印象呀!!根本就是這輩子唯一的一次啦!!)
那時候....是一位很妙的女同學-小胖送的
二,三十多朵好大一束白玫瑰~~~~~~

因為他們班要送老師九十九朵玫瑰花的樣子~~
就乾脆全班合訂囉!!!
也不知道小胖怎麼想的....
就說也訂了一大束送我^^

說到我們認識的過程....
呵呵....很妙吧!!!
因為國中真的不大....
總共也才七個班....
而大部分都是從同一個國小升上來的
我的個性.....又很會跟別人熟...
所以我們那一屆的.....
那時候....都叫得出名字吧!!!

會跟小胖認識.....
是因為國小的一位男同學....就叫阿華吧!!!
阿華可算是風雲人物一個吧!!
帥帥的....運動也不錯....人也挺幽默的...
某天在數學補習班....再拿作業給老師看的時候
小胖突然來一句.....你是不是跟阿華很好啊???
就這樣.....沒錯....就這樣.....
我們開始熟悉了起來
後來在補習班...我換了位置....
就是跟小胖一起坐.....
不知不覺.....我們算是蠻要好的朋友吧!!
到了高中還有再聯繫~~~~~

人生的緣分....
真的很奇妙....
有些人...有些事....
好像不需要經過很長的時間
自然而然的....就很容易接受
沒有特別的原因.....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珍惜這樣的緣分....
每個階段陪我度過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