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種盆栽.....
是因為搬到中和的時候看房間挺大的
還有小陽台.....
去年六月初......剛好爸媽上台北遊玩....
原本是讓老爸抱那種種好的植物上來的
反正.....一大台車也只有爸媽兩個乘客
物盡其用嘛~~~~~

沒想到我家天才老爸
居然帶了培養土....小花盆.....加上種子
拿來台北種.....說是勤勞澆水
很快就發芽了!!!!!!
我呢!!!!!還真的很認真澆水~~


總算是發芽啦~~~
還長高10來公分呢!!!!
呵呵.....有我養得活的植物囉^^
但......開心的日子總是短暫的
台灣的七八月......最多的就是颱風啦!!
在某次颱風天.....我忘記把盆栽搬進家裡擋風遮雨的....
好不容易養大的苗.....就枯掉囉>"<

今年五月初回家的時候
跟ㄚ爸提到這件事.....
ㄚ爸說....
"植物也是會冬眠的.....只要種子沒有爛掉....繼續澆水....還會發芽的!!"
冬眠???????
聽到這段話......半信半疑的我
回台北之後......沒事就給它澆澆水~~~~


老爸啊~~~~你也神了吧!!!!!!!
我的盆栽復活了說......
又長出一片葉子囉^^
這種植物是會開花的........
我可要好好努力.....讓它早點開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