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昨天下午又去吃下午茶啦~
這次有四個人.....我和妹妹.....小華同學....陳小君同學~
印象中....師大路....公館....那一帶很多小巷子
小巷子裡看到不少好玩的店家呢!!
只是臨時要吃午茶....查了網路上的推薦~
來到師大附近的貓薄荷~
很妙的店名~
查了資料....原來貓薄荷是一種植物啊!!??
貓草.....屬荊芥類植物.....因為貓喜歡吃故又名貓薄荷.....
這家蛋糕的評價很不錯唷~
來試試看^^ 


貓薄荷--大門
這家店的特色......養了兩隻貓....
(應該是兩隻啦......在我進去的時候....看到門口趴了兩隻懶洋洋的貓咪!!!)
店裡的擺飾.....也大多跟貓咪有關係唷!!



貓薄荷--店內環境
店內有許多貓咪的照片~
呵呵.....剛好有照到牆角~
上面有一隻貓咪.....
一度懷疑它是真的.....
後來看其他部落格的介紹~
原來它是裝飾品啊!! 誤會一場啊!!
店內的環境很清幽.....可惜我忙著吃東西+聊天~
沒有好好拍照啦>"<


貓薄荷--蛋糕櫃
很專業的蛋糕櫃~
裡面的蛋糕還有小蓋子蓋起來~
看來老闆是一個很注重衛生的人唷^^
這家店的蛋糕都是手工製作~
每天推出的蛋糕口味都不一樣~
這次有八種蛋糕可以選~
上排由左到右....戚風蛋糕...香蕉核桃蛋糕....XXXX...薄餅蛋糕....
下排由左到右....焦糖蘋果起司....芒果百香起司...抹茶紅豆起司.....XXXX.....
(還有兩個蛋糕想不出來是什麼口味啦>"<)
聽說....他們家的戚風蛋糕是招牌......
只是聽說.....我沒點到啦>/////<

貓薄荷......為了維持環境整潔....
在這邊並沒有所謂的正餐可以食用....
都是算輕食系列的東西.....
全日供應三種套餐.....
午晚茶組合....店內自製手工蛋糕+飲品  $180
三明治組合....現做三明治+飲品 $220
鹹派沙拉組合...鹹派+沙拉+飲品 $240
都是搭配$140元以下的飲品.....要加點蛋糕或飲料都半價唷^^


貓薄荷--菜單
他們家的菜單很有意思~
每樣飲料都介紹的很詳細~
看半天.....選好各自要的餐點之後.....
期待東西上桌囉^^


我的餐點~三明治組合+蛋糕.....
*三明治-蔬果三明治
*飲料-皇家結婚曲
店家介紹:帶有椰奶香的特殊牛奶糖味.....可感受到焦糖滋味.....添加鮮奶可讓風味更突出....一款喜氣洋洋的好茶!
我是看中椰奶香才點這到飲料的....妹說喝起的味道很複雜....
其實還好啊~ 只是我忘了點成奶茶....所以無法享受加上鮮奶是什麼滋味~
又是一場誤會啊....原以為會看到乳白色的飲料 (誤以為是加了椰奶啊>"< 解讀錯誤!!)
喝起來有淡淡的椰奶味......很好喝的飲料唷!!

*蛋糕-焦糖蘋果起司蛋糕
好多起司蛋糕啊^^ 不知如何下手~ 好不容易選了這一個~
裡面還有蘋果唷!!
小華同學跟我點到同一款蛋糕啦~
兩個滿足的人都說好吃^^


小華點了鹹派沙拉組合~
*鹹派沙拉....那天的鹹派....沒記錯的話....似乎是馬鈴薯起司~
看小華吃的表情....應該還挺不錯的^^

*飲料--四種水果
店家介紹:四種水果分別是普羅旺斯特產草莓....紅櫻桃....紅醋栗.....紅莓.....四種紅色水果薰製而成
我忘了喝一點試試味道啦!!
聽小華的說法是......就像稀釋十倍的檸檬紅茶.....
我想應該是酸酸甜甜的樣子吧!!! (一整個很模糊的飲料~)

*妹的蛋糕--薄餅蛋糕
薄餅蛋糕吃起來有點像千層蛋糕~
也是一個好吃的蛋糕唷^^


左--熱帶水果冰咖啡
這是妹的新嘗試~
她說想喝水果茶.....又想喝咖啡....
就點了這個混合飲品~
呵呵.....我想這才是味道複雜的一道飲料吧!!!
但.......出乎意外的.....咖啡跟水果茶.....
真的很合ㄝ!!??
咖啡的微苦....水果茶的酸甜.....滋味很妙~

右--冰淇淋咖啡
至於陳小君同學則是點了.....午晚茶組合~
她的芒果百香起司蛋糕我就沒有放照面上來啦!!
點了一個聽是普通的冰淇淋咖啡~
端上桌的時候....意外的驚喜啊!!
給了一杯香草冰淇淋....淋上一些巧克力醬....灑了一點玉米脆片....
還有一小杯濃縮咖啡~
讓整個冰淇淋咖啡看起來很有質感.....
只是.....小君啊....
我顧著聊天.....忘了問你....味道如何啊???

大家東聊西聊的....也聊了三個多小時吧!!
開心的一下午....
也謝謝小君同學的遠從泰國帶回來的禮物~
這次終於是曼谷包囉^^
(不是曼谷零錢包.....)
我很喜歡唷!! 真是感謝啦!!

店家名稱:Catmints Cafe 貓薄荷
網址:http://www.catmintscafe.blogspot.com/
電話:(02) 8369-1271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1巷9號
(捷運古亭站3號出口....走路五分鐘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