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83.JPG 

地點:3/29火車1079車次...台北回花蓮的路上

 

 

DSC01585.JPG 

我的座位...11號....靠走道~

每次拿到車票的第一件事...就是算算看位置是靠窗還是走道~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每次上火車...搖不到幾分鐘...海豚我就昏昏欲睡啦~

坐在外面...睡到不醒人事...妨礙人家進出...真的很不好意思ㄝ~

這次的座位....11號....

唉...又是一個靠走道的位置囉!

 

 

DSC01586.JPG

結果......靠哪都沒差啦>"<

唉....我的位置....就是安全門之後一排....

這樣靠走道跟靠窗有差嗎???

唯一的差別...可能在....還好前面還有椅子擋住一些些視線啊>"<

 

話說....某次我跟惠惠從台北回花蓮...

說好了一人一次坐窗戶邊....

回台北的時候...總算輪到我啦~

但.....那個位置比這個還糟糕....

在第一排.....NO NO NO應該說是第二排....

前面是殘障座位啊~

我跟惠惠看一下傻眼....畢竟車廂中間的聯絡門一打開

就會看到我們兩個啦~

ㄚ咧....這樣坐裡面跟做外面有差嗎?????

 

原以為11號...不是前後兩排....不會在遇到這種狀況~

怎知....安全門會設在車廂後半段的中央位置啊???

倒數第三排出現的安全門....

實在讓我相當傻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