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鮮羊

~昕鮮羊~

很多人會怕羊奶的腥味,偏偏海豚我特愛這個味道!好久沒喝到香醇的羊奶囉!

 

 

阿英甘蔗&玉米

~阿英甘蔗~

在台九線關山段筆直大路旁,好多像這樣的玉米甘蔗小攤販!

大多都是自行栽種的玉米喔!

 

 

阿英甘蔗&玉米

~阿英甘蔗~

除了甘蔗、玉米,還會賣一些其他的農產品!

 

 

風乾玉米 

~玉米~

幾條吊在窗戶旁曬乾的玉米,是要當種子的嗎???

 

 

昕鮮羊

~昕鮮羊~

會習慣來這邊買玉米,都是因為這一罐昕鮮羊啦^^

某次經過時,老闆問我們要不要買來喝看看,香醇的好味道,讓我們每回經過都會特別注意一下!

第二回經過時,跟老闆娘說了要買羊奶!

老闆娘一臉疑惑的看著我們,來一句......."我沒有在賣羊奶ㄝ!! 那是我自己要喝的!!我在這邊這麼久只有賣過一次啦!!"

頓時,我跟媽媽笑了起來....."老闆!! 那一次就是賣給我們啦!! 不然我們怎麼知道這裡有羊奶咧!!"

哈哈!! 老闆娘真的很妙ㄝ!!

後來才知道,那天賣我們羊奶的人,是賣羊奶的老闆啦!阿英阿姨這邊是不賣羊奶的說,真是可惜囉!

從此之後,只要經過這哩,都會來這裡光顧一下囉!

 

 

百香果  

~百香果~

偶爾也會看到其他農產品在這裡出現喔!

關山瑞源一帶是甘蔗的產區,因此路旁都是一些賣甘蔗的小攤販,經過時可以當作小零嘴關照一下辛苦的農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