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橫公路台東段~天龍飯店01

~天龍飯店~

此飯店是2012年微笑台灣的微笑聯盟商店,依舊沒有進去找印章蓋!

會來到這哩,是因為這邊有一座天龍吊橋,我愛吊橋ㄝ^^

 

南橫公路台東段~天龍飯店02 

~天龍飯店~

飯店停車場旁一小片的櫻花林,看來這邊應該也是賞櫻的好地點!

 

南橫公路台東段~天龍飯店03 

~天龍飯店~

飯店外觀帶有淡淡的原住民風格,由於我們沒有住宿,就沒有進去參觀囉!

 

南橫公路台東段~天龍飯店04 

~天龍飯店~

 

南橫公路台東段~天龍飯店05 

~天龍飯店~

 

南橫公路台東段~天龍飯店06 

~天龍古道~此古道是為日人開鑿關山越嶺道東段的一小段

日治時期,為了治理荖濃溪與新武呂溪的布農族,開鑿了關山越嶺道

古道全長1.1公哩,須爬升(降)近240公尺的陡坡

近出口處,有兩株於2003年間始以"天龍"命名的特有種"天龍二葉松" 

 

南橫公路台東段~天龍飯店10

南橫公路台東段~天龍飯店09

~天龍吊橋~

終於來到這個吊橋!!這個吊橋很久之前就在台九線上看過旅遊指標

只是,要進山區需做好心理準備,這次我來囉!

吊橋其實不太長ㄝ!! 三兩下我們就到對岸了!!

 

南橫公路台東段~天龍飯店11 

~無敵山景~

吊橋橫越的是卑南溪,不是我以為的新武呂溪啊!

看來我的簡介看的不夠認真喔><

 

南橫公路台東段~天龍飯店12 

~天龍吊橋~

吊橋對岸的牆壁刻上三個大大的天龍橋!!

一旁就是古道入口了!!

 

南橫公路台東段~天龍飯店13 

~天龍古道~

這個古道,看的出來沒什麼人走吧!

落葉都鋪滿了階梯,那天有點溼氣,走起來可是要很小心!

 

南橫公路台東段~天龍飯店14 

~天龍古道~

古道旁都有這樣的木牌,標示著一些特有植物介紹

全長一公里多的古道總共有10面介紹,我只有走到一半吧!

只有我一個人走在這樣的古道裡,雖說是大白天的,也是會心慌慌ㄝ!

腿長的小弟早就不知道走到哪去了說><

 

南橫公路台東段~天龍飯店15  

~天龍飯店~

這家飯店是一家溫泉飯店喔!!不知道泉質如何呢??

我們來住宿的機會應該不大,要找找其他遊客的紀錄囉!

再這邊也停留了一個多小時吧!繼續往利稻前進吧~

arrow
arrow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