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如來素食烘培02

~如來素食烘培~

在花蓮,我最喜歡的一家素食麵包店就是如來了!材料新鮮,麵包多樣化,每次都讓我很難選擇啊!

 

 花蓮~如來素食烘培01

~如來素食烘培~

位於吉安鄉中原路上的如來烘培,一個中規中矩的招牌,紅底白字,應該很好認吧^^

 

 

花蓮~如來素食烘培03 

~吐司類~

除了白吐司,還有多種甜甜鹹鹹的吐司,奶油紅豆、芋泥....等!!

另外還有黑麥吐司,印象中有香椿乳酪口味的

 

 

花蓮~如來素食烘培04 

~麵包~

甜甜系列麵包,常看到的芋泥麵包,波羅奶酥....還有不少選擇喔!!

 

 

花蓮~如來素食烘培05 

~如來烘培~

偶爾也會出現小蛋糕,雜糧麵包的選項也不少!

 

 

花蓮~如來素食烘培06 

~如來烘培~

逢年過節會出現的壽桃,是一種糕餅,個人覺得吃起來好硬喔!

我家馬麻都把它剁碎拿來混在煎餅材料中,煎一鍋煎餅當早餐吃^^

 

 

花蓮~如來素食烘培07 

~波蘿布丁~

滑嫩的布丁被包覆在波蘿麵包中,讓麵包吃起來多一個微微的濕潤感,一次滿足兩種味蕾

 

  

花蓮~如來素食烘培08 

~素熱狗起司~

海豚偏愛吃鹹的麵包,以下幾種都是我常買的麵包,好吃喔!

 

花蓮~如來素食烘培09 

~三明治~

 

花蓮~如來素食烘培10  

~火腿蛋沙拉~

這家麵包總是讓我一來再來的原因是食材很新鮮,麵包都是當天出爐販售的!

  

每次到花蓮都要買好幾個回家解饞,像這種有沙拉的麵包

當天吃不完,記得拿去冷藏,可以延長保存期限一天

這個就要說到我家馬麻的電鍋妙用法,她都會把麵包放進電鍋蒸一下,熱呼呼的麵包,吃起來真的很不一樣ㄝ!

這時候才發現,大同電鍋真是一個好用的東西啊^^

 

店家資訊~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原路一段135號

電話:(03)8535-446

備註:除了麵包製作,如來還接受生日蛋糕預訂喔!

 

 

arrow
arrow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