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明園素食坊01

~明園素食坊~

在花蓮市又發現了一家口味多多的素食店囉!最近應該會常去光顧吧^^

雖然說花蓮市很熟,我們一家人對於要找新的素食店還真是懶惰啊!

每回吃來吃去就是那麼幾家,連著十多年口味都沒改變啊><

這家店是馬麻朋友介紹的,裡面東西還不少ㄝ!

 

 

花蓮。明園素食坊02 

~明園素食坊~

用餐區頗為乾淨明亮,一旁的牆壁上繪有一些舊照片!

讓人有懷舊的感覺啊!

 

 

花蓮。明園素食坊03 

~明園素食坊~

另一邊的牆面則是放了一些美食照片!

光是看這些照片就讓人垂涎三尺了,更別說琳瑯滿目的點單囉!

 

 

花蓮。明園素食坊04 

~菜單~

大致上有飯類(便當)、超值單點熱炒、煎餃、蒸餃、麵類、小火鍋、鐵板

麻婆豆腐飯、宮保G丁飯、香椿炒飯,麵類的選擇也不少!

小火鍋則是有原味、麻辣、泡菜三種選擇!

鐵板麵除了常見的黑胡椒與蘑菇,還多了咖哩可以選!

 

 

花蓮。明園素食坊05 

~菜單~

以上只是菜單的三分之二啊!!

底下還有青菜、炸類、義大利麵、焗烤、湯類!

看看東西還真不少呢!該吃什麼好呢??

 

 

花蓮。明園素食坊06 

~明園素食坊~

餐桌上壓著一些素食料理的食譜,有興趣的人可以回家試試看喔!

要不,餐廳也有提供做好的食材,還真是一個便利的店家啊!

 

 

花蓮。明園素食坊07 

~照燒鰻飯~

照燒鰻魚是用芋頭及豆包漿混合而成的!除了豆包的黃豆香,還帶有淡淡的芋頭味喔!

話說馬麻去櫃檯點單時,突然很驚慌的叫了我的名字"你怎麼點麻油飯啊???"

服務人員明明跟她說"一份鰻魚飯、一份......"

我說馬麻啊,鰻魚跟麻油差很多ㄝ><

 

 

花蓮。明園素食坊08 

~照燒鰻飯~

三樣小配菜,豆芽炒芋頭、龍鬚菜與滷冬瓜!

三樣很家常的配菜,讓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花蓮。明園素食坊09 

~三杯杏鮑菇~

看的出來大家都餓了!! 我可是趕在還有一些菜餚時緊急下手拍照的!!

 

 

 花蓮。明園素食坊11

~磨菇鐵板麵~

鐵板麵上桌時,端來了一盤鐵板與一個小杯子!

杯子裡裝的是醬料!很有趣的上菜方法^^

 

花蓮。明園素食坊12

~磨菇鐵板麵~

醬料要多少就看個人喜好囉!!

鐵板麵看起來也頗為豐富,青江菜、紅蘿蔔、玉米、蛋是另外加的喔!

鐵板麵的麵條是好吃的,吃起來QQ的很有彈性,我家惠惠超愛的!

 

 

花蓮。明園素食坊13 

~鐵板麵附的玉米濃湯~

 

 

花蓮。明園素食坊14 

~鍋燒意麵~

在台南炸過的麵條叫做意麵,想起第一次到台南吃飯時,還真的不曉得ㄝ!

怎麼跟花蓮的意麵不一樣咧!哈哈!看來這家的意麵也帶有台南風味喔!

 

 

花蓮。明園素食坊15 

~義大利麵~

Q彈的義大利麵條,搭上自製的素肉醬,好吃的讓人回味!

 

 

花蓮。明園素食坊16 

~關東煮~

最讓我們不解的就是這道關東煮囉!

怎麼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啊??

但是湯頭有濃濃的香菇味,好喝ㄝ!

配料也頗為豐盛,玉米、紅蘿蔔、香菇、素黑輪.....東西真多!!

 

 

花蓮。明園素食坊17 

~蕃茄紅燒湯餃~

對我很有吸引力的紅燒湯餃,可惜不是我的餐點,沒有吃到水餃!

下回再來試試看吧!怎麼可以漏掉我愛的水餃呢!

 

 

花蓮。明園素食坊18 

~藥膳拉麵~

藥膳拉麵的配料也很豐富喔!帶點中藥味的湯是我喜歡的湯頭!

 

 

花蓮。明園素食坊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素食 明園素食坊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